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避开火山灰抵达伦敦 借阿森纳训练场备战

2011年05月25日0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避开火山灰抵达伦敦 借阿森纳训练场备战

巴萨顺利抵达伦敦

腾讯体育讯 经过近2小时的飞行,巴萨于北京时间5月25日6时(伦敦当地时间5月24日23时)抵达伦敦,成功在冰岛火山灰蔓延至英格兰上空前完成了旅行,避免了重蹈上赛季欧冠首回合半决赛前因火山灰而被迫乘坐巴士做长途跋涉之累。

经过两次修改行程,巴萨最终听取了西班牙国家气象局专家给出的建议,于北京时间25日04时15分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提供的波音737专机,从巴塞罗那机场起飞,经过约2小时的空中旅行,于6时顺利抵达伦敦。

巴萨此番行程可谓一波三折,原计划将于26日乘飞机飞赴伦敦,23日巴萨根据气象局专家的建议,曾将出发时间提前至当地时间25日16时;然而随着大西洋上空气流变化,冰岛火山灰扩散速度加快,巴萨在24日再次将出发时间提前至当地时间24日22时许(北京时间25日04时许)。

虽然比最初的出行时间提前了近2天,但总算避免了像上赛季欧冠首回合半决赛前因火山灰而乘坐大巴做长途跋涉。此番巴萨抵达伦敦后,将乘坐穿梭巴士直接前往预订的酒店休息,未来两天巴萨将使用阿森纳的训练场,并在27日赴温布利球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

除了20名一线队球员外,瓜迪奥拉从二线队征调了3名小将出征,其中米诺将顶替禁赛的一线队替补门将平托。

附巴萨出征温布利23人名单:

20名一线队球员: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米利托、马克思维尔、阿德里亚诺、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凯塔、蒂亚戈、梅西(微博 博客)、比利亚(微博)、佩德罗、博扬、赫弗伦、阿菲莱

3名二线队小将:丰塔斯、米诺、奥耶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