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坏天才确认将留守 为米兰高兴但暂不加盟

2011年05月24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坏天才确认将留守 为米兰高兴但暂不加盟

巴洛特利将留在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尽管缺席了曼城的赛季晚宴和足总杯夺冠巡游,但巴洛特利强调他在曼城过得很愉快,暂时没有离开的打算。

巴洛特利没有参加曼城的赛季晚宴和足总杯夺冠巡游,不过两次缺席都事出有因。由于要接受来自球迷投票评选的赛季最佳新秀的颁奖,因此巴洛特利没能参加球队的赛季晚宴。同时由于要回意大利队报到,他也没有参加足总杯夺冠巡游。

曼城CEO加里-库克威胁球员,一旦有谁拒绝参加足总杯夺冠巡游,那么他将受到严厉处罚。结果特维斯不得不临时改变决定,在参加了巡游后才回到阿根廷。至于巴洛特利,他不会受到任何处罚,因为在回意大利前,他已经向曼奇尼请假,并说明了原因。

尽管英国媒体总是在制造巴洛特利在英格兰过得不愉快的消息,但巴洛特利确认他下赛季肯定继续留在曼城:“米兰赢得联赛冠军,我得祝贺他们,但关于我,我在英格兰的生活很愉快。”此前巴洛特利也曾表示:“我希望成为曼城的传奇球星,我不会谋求加盟曼联。我在曼城将效力多久?一年,然后再一年,至于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们等着看。”

巴洛特利本赛季为曼城出场26次,打进10球没有助攻。作为初次登陆英超并且只有20岁的球员,巴洛特利如此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事实上他比曼城许多球员都更有欧冠经验,因此他在下赛季会为曼城的欧战提供不小的帮助。

经纪人拉伊奥拉一手将巴洛特利从国米运作到曼城,不过这次他也指出,巴洛特利将在下赛季继续为曼城效力:“我可以2000%的确认,巴洛特利将留在曼城。”

巴洛特利刚刚被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列入到25人名单中,他将参加意大利在6月3日与爱沙尼亚、6月7日与爱尔兰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由于在欧洲联赛中蹬踏基辅迪纳摩球场波波夫后被红牌罚下,巴洛特利没能入选3月份的意大利队。(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