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购C罗再出猛料 葡媒曝税后1700万第一薪

2011年05月23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继上周英国媒体曝料曼城1.5亿欧元购C罗的消息之后,5月23日出版的葡萄牙媒体《球报》再曝最新猛料,曼城的巨富老板已经许诺,开出税后17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静候葡萄牙人重回故地曼彻斯特。

最早传出曼城购C罗是在西甲末轮比赛之前,《每日邮报》和《太阳报》这两大英国媒体几乎同时曝出,当时已经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曼城有意在今夏引进C罗,为此不惜掷出1.5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这一消息立刻震惊了足坛,当然不是因为曼城老板标榜的1.5亿欧元天价转会费,就本赛季C罗惊艳且稳定的表现,以及其身后蕴藏的巨大商业价值来看,葡萄牙人完全配得上1.5亿欧元这个数字。关键是C罗目前没有丝毫表现出想要离开伯纳乌的意思,而且以C罗不服输的性格来看,两个赛季仅助银河战舰夺得一座国王杯,眼下还没有脸面离开。

就在上述消息曝出后第二天,英国《天空体育》透露曼城官方正式做出否认,“曼城将签下C罗的传闻完全是无中生有,显然这是一出恶作剧。无可否认,C罗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他并不在曼城今夏的转会目标中。”就在曼城否认的消息传出后,C罗便在西甲末轮中再次上演大爆发,在皇马8-1屠戮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C罗完成进球和助攻的两项梅开二度,并以创纪录的联赛单季40个进球捧得西甲金靴,总算有压过梅西(微博 博客)的一项。葡萄牙媒体《球报》给予本赛季C罗的表现极高的评价,并且也谈及了曼城将要引进C罗的事情,更为引人关注的是,葡媒惊曝曼城老板许诺C罗税后17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相比可信度让人怀疑的英国媒体,葡萄牙媒体的消息还是有一定说服力的。所以现在看来,曼城官方否认这一招更像是欲盖弥彰、欲擒故纵,这也是转会市场中惯用的伎俩和手段。当然还是那句话,C罗本人暂时没有离开伯纳乌的想法,而且回到曼彻斯特与前东家曼联和恩师弗格森为敌,现阶段的C罗有没有前辈菲戈从诺坎普跳转伯纳乌的勇气还是未知数。不过葡萄牙媒体的消息是一定会起到巨大的作用,那就是弗洛伦蒂诺是否该考虑为葡萄牙人加薪续约了呢?

现在关于C罗的年薪有两种不同的版本。在《足球经济》的榜单上,C罗以税后1200万欧元位列足坛球员榜首位置,而梅西以1050万欧元稍逊一筹、排在第二位,随后是年薪超千万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和曼城的亚亚-图雷。另一种说法来自西班牙的《马卡报》,C罗的税后年薪是1300万欧元,梅西仍排在第二位,年薪是1200万欧元。至于出现两种版本的细微差别,应该是西班牙税率的问题,不过不管哪种版本正确,C罗是目前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无可置疑的。当然要看到的是,就年薪方面C罗领先梅西的并不多,不过当“曼城1700万年薪追逐C罗”的消息传出后,也许会有较大改变!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