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单场吃5黄再收亚足联罚单 罚款近3万美元

2011年05月23日11:20体坛网[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全州报道 前不久,亚足联纪委会下达通知,泰达队因为球迷的不文明行为,遭到了2.6万美元的罚款。5月21日,亚足联再一次传真给中国足协,泰达队又遭到了2100美元罚款处理。而这一次,则是因为球员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而受到处罚。

亚足联此次公布了亚冠1/8决赛的停赛球员名单。在最后一轮对大阪钢巴的小组赛中,泰达队一共有5名球员领到了黄牌,即白岳峰、佐里奇、西亚诺、陈涛、李本舰,其中前4人因累计两张黄牌而停赛一场;此外,门将杨启鹏因为扑倒钢巴单刀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也将自动停赛一场。

根据亚足联纪律处罚条令,在一场比赛中,如果某队领到的红黄牌数量达到或者超过5张,纪委会就有权对球队进行追加处罚,主要是罚款,以示警告。于是,天津泰达俱乐部又被亚足联课以2100美元的罚款。

对于亚足联下发的处罚通知,阿里·汉笑言:“我以为马磊磊也会被追加处罚呢,那样他这一次到韩国又将成为一个旅游者了。先前在对济州联队的比赛中,他出场之后一次球都没有碰到,光想着去碰对方球员了,一下子领到了两张黄牌。好在现在,他可以全力以赴了,但对韩国球队,千万不要再想着去碰人了。”

需要指出的是,泰达队目前还有7名球员有黄牌在身,包括李玮锋、李本舰、吴伟安等众多主力。在对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如果他们有人领到黄牌,而泰达队能够晋级,则在1/4决赛中也将停赛;即便泰达遭淘汰,而明年球队还参加亚冠,停赛将延续至明年的小组赛第一轮。因而,无论如何,泰达队员们需要在场上冷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