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管中心道歉并开罚单 恒大罚银天津通报批评

2011年04月15日01:57新京报[微博]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联赛很圆满。”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排球联赛结束后的评价,引起各方质疑。本赛季女排联赛中发生过两次比较轰动的球迷冲突事件,尤其是天津与恒大决赛的第3场,不但球迷互殴,保安也与球迷发生肢体冲突。昨日,排管中心开出罚单——恒大女排赛区被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天津赛区通报批评。排管中心还就赛事管理上的不足进行公开道歉。

决战双方各打五十大板

“我们的赛事管理制度不够完善、健全,滞后于联赛的发展要求。比如对客场球迷票务安排,客场球迷进场后的区域管理,对主客场球迷加油方式及加油的辅助品,均没有明确具体的规定。”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昨日在通气会上承认了工作失误,并宣布了处罚决定:1月23日天津女排主场,少数观众对教练员、运动员有不文明语言;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少量杂物并发生了球迷间的冲突。给予天津女排赛区通报批评,取消其本赛季联赛最佳赛区、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4月3日恒大女排主场,出现较多观众投掷杂物,观众间发生较大范围冲突和混乱,严重影响比赛,赛区制止不力,安保工作不力。给予恒大女排赛区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取消其本赛季联赛最佳赛区、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

总局介入才做处罚决定

“女排决赛现场发生了球迷冲突,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集中对排管中心的监管工作提出质疑和批评。总局领导高度重视,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要求中心认真总结,提高认识,查找问题,吸取教训,改正工作。”总局介入后,才有了排管中心的道歉和处罚。

李全强表示,今后将听取各运动队的意见,就球迷所带物品、票务管理、加油方式、赛场秩序、与赛区公安部门的配合、赛区组委会的职责,技术代表的应急程序和方法等,拿出具体的改革措施。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