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达格利什:无欧战无遗憾 利物浦明年卷土重来

2011年05月23日04:26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达格利什:无欧战无遗憾 利物浦明年卷土重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最后一轮中,作客维拉主场的利物浦0比1输掉了比赛。无奈红军只能屈居联赛第六名,无缘下赛季的欧战比赛。赛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出席新闻发布会说道:“很遗憾我们无法出现在下赛季的欧洲战场,因为赛季之初我们的球队实在太糟糕了!”

在本场与维拉的比赛开始之前,利物浦排在联赛的第6名。但是他们想要在下赛季出现在欧洲战场,必须在客场取胜维拉的同时也要寄希望于热刺不要赢球,但是维拉飞翼唐宁将红军最后的一丝希望打破了。正是唐宁的进球帮助维拉1比0战胜了利物浦,而达格利什率领的球队也无奈告别了下赛季的欧战。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结局,达格利什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很是无奈。

达格利什说道:“很遗憾我们无法出现在下赛季的欧洲战场,因为赛季之初我们的球队实在太糟糕了!试想一下,一开始我们的球队还在最后几名,但是我们现在又呆在了第6名。这可以说我们取得了不少的进步,但是规则就摆在那里我们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在达格利什的言语中也可以看出国王认为红军前半赛季的征程比较糟糕,而事实也是如此。霍奇森率领的利物浦在上半赛季一度与保级队伍为伍,若不是达格利什冬季赶来救火,或许红军比现在的战绩还要悲剧。

所以说面对这一个事实,达格利什也是说道:“我在冬季到来之后,我看到了球队的改变,我们在一个糟糕的开局中,最后拿到了第6名,这已经足够幸运了。”而达格利什也不忘赞扬本场比赛中维拉,他说道:“对手在这场比赛中踢得比我们出色,胜利是属于他们的!”

而现在看来,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利物浦无缘欧战也是不争的事实。面对这个事实,达格利什也是在发布会上说道了未来,“现在赛季已经结束了,一切都成了定论,我们要开始思考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了。或许没有欧战赛场,我们会集中精力备战国内赛事,无论怎样,我要和我的队员们取得不错的成绩,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

而后面有记者提问达格利什希望他用简短的话语概况下利物浦的整个赛季,达格利什则是回答时描述了下自己的想法,他说:“我现在的心情是比较快乐的,尽管我们没有机会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战比赛,但是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有很大的进步,这也会一直延续下去。请相信利物浦,它的未来一定会很光明。”

可见国王达格利什已经在为下赛季摩拳擦掌了,在失去欧战的同时,利物浦或许在下个赛季的征战中有更多的时间备战联赛,这要比其它的英超豪门好些。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利物浦取得佳绩,达格利什对下赛季无限期待也是彰显了这一点。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