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别克中国高球俱乐部联赛南三赛落户桃花源

2011年05月21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别克中国高球俱乐部联赛南三赛落户桃花源

桃花源总经理接过承办大旗

腾讯体育讯 5月12日下午,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黑启发从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手中接过别克“CGCL”大旗,至此,作为2011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三赛区承办场地的桃花源高尔夫正式接管这场备受瞩目精品赛事的筹备工作。

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过硬的球场品质、年轻专业的管理团队、卓越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别克组委会领导的青睐,中高协别克组委会评估报告中称桃花源高尔夫的设施完备,符合别克组委会的要求。同时与桃花源高尔夫竞争本场赛事的有中南数家球场。

自2007年开始,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已经走过了四个赛季,随着赛事不断推广,别克中国高尔夫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品牌赛事之一。2011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三赛区将于5月30日-6月3日举办,届时,来自重庆市、云南省、广西自治区、四川省等省的球友将在桃花源高尔夫集体亮相挥杆,之后,他们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将参加于6月15日-16日举办的南方复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