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高球建行联谊赛成都站收杆 马宗76杆问鼎总杆

2011年05月20日1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球建行联谊赛成都站收杆 马宗76杆问鼎总杆

建行联谊赛落幕

腾讯体育讯 5月18日,建行高尔夫联谊赛成都站赛事在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会收杆。本站赛事有70多名客户参与,经过激烈角逐,马宗以76杆成绩问鼎总杆。

比赛当天天气炎热,但无碍众球手的参赛热情。开球仪式上,一声炮鸣,四川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昌、中航工业成飞民用飞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以及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同时开出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鏖战一下午,马宗76杆力压群雄,夺得总杆冠军。净杆方面,林超以68.8杆成绩占据榜首,曾远国凭71.2杆把亚军收入囊中;肖永红打出71.2杆屈居第三,但同时拿下了最近旗洞奖。最远距离奖得主是张著,而巾帼风采奖则由打出81杆好成绩的程涛夺得。

本站赛事的一杆进洞大奖仍是一大亮点。赛场14号洞,停放了一辆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马自达8 MPV轿车,引来参赛众人驻足品评。

颁奖晚宴上,建行四川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王旭升发表了致辞,对前来参赛的客户表达了真诚谢意,并祝贺大家取得了良好成绩,承诺继续通过钻石白金信用卡这个平台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接着,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施红敏、王旭升总经理、四川分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胡向前、建信基金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路等建行领导为优胜者颁发奖品。

5月20日,建行联谊赛将移师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