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酝酿十人清洗 阿奎罗特维斯不成有C计划

2011年05月20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酝酿十人清洗 阿奎罗特维斯不成有C计划

除了清洗计划,意媒还曝光了尤文新球衣,惨被斥为“钢琴键”

尤文酝酿十人清洗 阿奎罗特维斯不成有C计划

传说中的尤文新球衣

腾讯体育讯 “在与孔蒂交流后,马洛塔准备开始‘修剪玫瑰’”,意大利免费日报《读报》透露了尤文图斯的大清洗计划,多达十名以上的球员上了“黑名单”,基耶利尼、梅洛甚至都有沦为转会“砝码”的可能。

在确定主帅孔蒂、核心皮尔洛的重建计划后,马洛塔开始着手“瘦身”计划,《读报》逐个位置详细分析了孔蒂联手马洛塔的这份清洗名单,“与一个月前相比,布冯留队的可能性更大;斯托拉里或许可能希望到其他球队发挥余力。格里格拉将被放弃,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格罗索、莫塔、特劳雷和里瑙多同样会被清洗。尽管经常犯些错误,但1550万加盟的博努奇仍将留队。确定留队的防线球员是巴尔扎利、索伦森和德切利,有疑问的是基耶利尼:他被俱乐部认为可以作为引入顶级球员时的牺牲品。后卫线的引援目标包括齐格勒、贝克和利希施泰纳”。

后卫线尤其是边后卫的洗牌事在必行,记者马西莫-帕文同样认为,“尤文边后卫本赛季的表现极端令人失望,孔蒂肯定会希望俱乐部引入能改变比赛的球员。左后卫中德切利将会留队,齐格勒会自由加盟。还有一名一月份就曾提到过的‘老熟人’:德伦特,荷兰人的身价在600到800万之间。右后卫有三个候选:贝克、利希施泰纳和卡萨尼,在莫塔、格里格拉失望的赛季后,他们或许能改善球队”,帕文甚而认为夯实防线重过补强锋线,“引援不能只盯着锋线,也要顾及防守,而防线才是竞争冠军的基础”。

意大利名宿德-马吉斯特里斯则透露孔蒂点名马谢洛,“防线的第一个名字是巴里的安德烈-马谢洛,他会是下赛季的主力右后卫。尤文开价400万欧元,马谢洛毫无疑问会离开巴里。刚刚赢得欧联杯的波尔图中卫罗兰多也会来意大利,他的经纪人蒂里‘我可以证实,意大利唯一感兴趣的就是尤文图斯’”,葡萄牙转会专家尼克拉托也附和,“我认为罗兰多很接近尤文图斯了”。

孔蒂如何使用皮尔洛为媒体热议,天空体育的迪马奇奥分析,“孔蒂会不会乐意得到皮尔洛?他非常喜欢424阵型,这意味着两名后腰要作出牺牲。皮尔洛最近几年在三中场发挥的更出色,他需要空间调度、改变比赛。孔蒂在锡耶纳用过433,最近一次是联赛次回合与阿斯科利的比赛。我相信孔蒂不会重复在贝加莫的错误,当时他试图让球员按他的阵型来”,但莫吉质疑皮尔洛,“这个选择不太合适,因为皮尔洛的身体状态不太好,已经处于职业阶段的下降期”。

无论如何,孔蒂都将围绕皮尔洛打造新斑马,《读报》分析了中场如何洗牌,“即将加盟的皮尔洛会让阿奎拉尼回到利物浦,没有通过考试的西索科和马丁内斯(微博)将离队。考虑到减少损失,乌拉圭边锋有可能会加入到蒙托利沃的交易,梅洛作为另一个有价值的筹码也可能会加入这笔交易。克拉西奇、佩佩会留队,同时马洛塔还将巴斯托斯和沃尔科特作为边翼的候选人”。莫吉认可阿奎拉尼离队,“阿奎拉尼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个冠军球员,身体也有些问题。如果让我选择,我不会买断他。”。

锋线相对较为稳定,但《读报》分析托尼、亚昆塔几乎肯定离队,“锋线唯一安全的包括皮尔洛和马特里,夸利亚雷拉几乎可以肯定将留队,唯一的疑问是罗马或许会对这名前锋感兴趣。托尼离队的可能性很大,他自己表态或许会转会。亚昆塔已经收拾好了行李箱:他不在尤文图斯下赛季的计划之内。”马洛塔的计划惊人,但多数在意料之中,就连绝对主力梅洛、基耶利尼也不被球迷看好,《都灵体育报》的民调显示,51.5%的球迷认为梅洛应该离队,47.5%的球迷则认为如何有合适价格就可以出售基耶利尼。尤文如何洗牌还是未知数,但《读报》分析,“孔蒂的意见是决定性的,而他的目标看起来是重建中场”。

马洛塔举起“屠刀”是为即将到来的顶级球员留下高薪空间,马尔科-费拉罗透露了尤文与马竞的拉锯战,“几乎所有的欧洲媒体,而不仅仅是意大利媒体都认为阿奎罗是尤文图斯下赛季的主力前锋,但斑马军团也要面对皇马的竞争。马洛塔开出2500万欧元,外加阿毛里、西索科作为添头,现在尤文图斯等待马竞的回应,但最有可能的是否定,马竞会咬定4500万的转会费”,《阿斯报》分析,“马竞坚持自己的立场:4500万欧元,现在将皮球踢给了尤文图斯”。

莫吉不看好阿奎罗,“马竞排名第7,无法参加欧战,这可能是阿奎罗联手尤文图斯的原因。但也有些问题,比如会花一大笔钱(3000万),薪水也是个疑问。阿奎罗是个好球员,能在意大利踢好球的射手,但请注意:他不是现象级球员”,前佛罗伦萨主帅阿格罗皮也认为,“阿奎罗、本泽马?我宁愿选特维斯,本泽马是名出色射手,阿奎罗踢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但他们都不是适合尤文的球员”。

马竞咬定4500万,尤文图斯也留有后手,记者马西莫-帕文撰文指出,“所有的媒体都在报道阿奎罗会成为尤文锋线的主要引援。一个阿根廷人,但另一名阿根廷人则成了B计划:特维斯。但来自罗马的消息称,尤文图斯还有C计划,同样是一名阿根廷人:萨拉特”,马洛塔计划将阿毛里当作转会砝码,“如果拉齐奥无法跻身欧冠,那么萨拉特有可能加盟尤文。洛蒂托花了2200万引入萨拉特,如果出价不足1700到1800万没有不会让阿根廷人离开。因此尤文图斯开出800万外加阿毛里(1000万)”。

尤文重建计划几乎与新球衣同时出炉,但2011-12赛季的球衣却饱受球迷诟病,《都灵体育报》评价如同“钢琴键”,并因而“产生特殊的光学效应”,《都灵体育报》的民调显示,82.8%的球迷不喜欢这件新球衣,该报表态新球衣尚未定论,“未来数周这一比例或将有重大变化”。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