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大脑减薪6成加盟尤文 下周与新帅同亮相

2011年05月19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大脑减薪6成加盟尤文 下周与新帅同亮相

38轮联赛将是皮尔洛的米兰告别赛

腾讯体育讯 “赛季结束,将开始一个新时代”,记者安德烈-罗萨皮奥透露尤文图斯俱乐部会在下周一宣布孔蒂、皮尔洛的加盟。“孔蒂革命”会从5月23日开始、会从中场开始,《都灵体育报》质疑皮尔洛的角色,“现在来看,皮尔洛更像是一个问号”。

皮尔洛公开与米兰告别后,《米兰体育报》记者特鲁奇透露,“5月23日将是皮尔洛成为尤文图斯球员的第一天。米兰中场已经与尤文图斯签订直到2014年的合同,年薪是250万欧元以及奖金。”特鲁奇还公布了皮尔洛离队的原因,“皮尔洛离开米兰的原因只有战术,阿莱格里喜欢在防线前使用纯粹的防守型中场(安布罗西尼或者范博梅尔),但皮尔洛希望继续踢后腰”。

《信使报》也证实了年薪不是皮尔洛离队的原因,“皮尔洛告别了效力十年的米兰,而红黑军团每年节省了600万欧元。皮尔洛选择了尤文,这是一个能向他提供动力、让他掌控的球队。除了薪水之外,还有踢球的愿望”。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送上祝福,“谁都知道皮尔洛是什么样的球员。我知道他下赛季去哪,但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高水准。如果他状态正佳,他有能力改变比赛”。

孔蒂同样将在5月23日正式接手球队,记者安德烈-罗萨皮奥透露,“尤文图斯周一会宣布孔蒂正式接手,他拿到了两年合同”,德尔内里也找好了下家,“德尔内里有可能拿到亚特兰大的两年合同,年薪大约是100万欧元”,罗萨皮奥分析,“文图斯必须要找到符合孔蒂战术要求的边锋,克拉西奇因而会更重要,但有必要加强左翼”。《意大利市场网》也认为,孔蒂接手后“少数不会改变的事情是克拉西奇的重要性”,塞尔维亚人的经纪人布罗赞证实,“克拉西奇是适合孔蒂战术的完美人选。我从来没想过他今年夏天离开”。

《都灵体育报》长文分析了孔蒂的战术体系,质疑皮尔洛的技术特点并不完全适合孔蒂的战术体系,“孔蒂的‘革命’从中场开始,从皮尔洛(32岁)加盟开始。皮尔洛有着无可置疑的技术优势,是其位置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笔引援是自由转会,但别骗我们:三年合同,尤文图斯每年开出240万的年薪。但需要质疑的不仅仅是皮尔洛的年龄,还要看到米兰中场的角色与孔蒂424战术并不一致。”

孔蒂入主、皮尔洛加盟,改变了两名尤文球员的命运,《都灵体育报》分析,“直到几天前还笃定离队的西索科,现在看来会作为替补球员留下来,因为他符合孔蒂的战术要求。阿奎拉尼留下来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但有了皮尔洛,孔蒂毫无必要再留下另一名‘导演’。”另一个有可能尴尬的球员则是马尔基西奥,“昨天的另一个重要事件是马尔基西奥续约五年。但仍然对他有些疑惑:他不够‘肌肉’,无法适合新战术的后腰位置。回到边锋位置?克拉西奇的位置不可撼动,佩佩的速度和能力也更适合边锋,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他不停的往返冲刺、防守、横传、射门,看起来符合孔蒂对边锋的要求。当然我们还在期待着转会市场的惊喜。现在来看,皮尔洛更像是一个问号”。

《米兰体育报》同样分析了孔蒂的战术,指出解决方案是“菱形中场”,“这种站位会减轻防守任务,让皮尔洛有精力去调度球队。孔蒂在与管理层会面时强调了他战术具有灵活性,而不会一味坚持442”,《米兰体育报》甚至预测了下赛季的主力中场,“尤文的中场可能是迪亚拉、皮尔洛、马尔基西奥支持帕斯托雷的4312,这是让现有球员发挥最大作用的解决办法,但问题是巴斯托斯,除非你让他踢左后卫”。

与媒体不同,球迷很看好两人携手入队,《都灵体育报》的民调显示,69.7%的球迷认为孔蒂是执教尤文的合适人选,72.4%的球迷认定皮尔洛能帮助尤文中场。里贝里公开表态留在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高层频繁与阿奎罗经纪人接触,但除了自由转会的皮尔洛、齐格勒、帕齐恩扎以及铁定加盟的巴斯托斯,球迷热盼的顶级球员还是未知数,卡佩罗提醒斑马军团,“尤文图斯要恢复竞争力,但不能急躁。(引援)需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2到3个新援就成,但得是真正的顶级球员。米兰去年夏天是同样的情况,当他们带来伊布、罗比尼奥时,我跟加利亚尼通了电话,告诉他终于签下了真正的球员。尤文也得这么做”。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