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聂卫平:乒乒乓乓 无限时长

2011年05月20日11:2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一位普通的体育迷,国内某最著名体育电视台是我经常主动去看的。但是,看到的基本是两个人和一个球,在那里乒乒乓乓,并且拥有无限制时长,来回来去乒乒乓乓的一弄就几个小时,我看不出有什么意思和艺术性……我代表自己,也代表有同样遭遇的体育迷们,说说心里话。

直播、录播及重播,从乒乓大、小比赛,到各类联赛、锦标赛,五花八门,……公布一下乒乓周播出总时长就一步了然。甚至连国家乒乓球队的内部训练,都会开着转播车进去直播!占用众多体育迷心中憧憬的体育频道!还有将本来属于直播的项目,变作录播的种种行为……

近日的一个什么乒乓世界锦标赛,我看了几眼,估计那座体育馆可容纳的观众至少有9千人,可我也就看到9人,最多到现场的有90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