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今夏一亿收购计划曝光 阿奎罗成头号目标

2011年04月30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今夏一亿收购计划曝光 阿奎罗成头号目标

尤文头号目标阿奎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阿涅利家族在今夏为尤文图斯准备了上亿欧元的转会预算,而在被曝光的收购名单中,马竞射手阿奎罗成了斑马军团的头号目标,此外米兰核心皮尔洛、皇马铁腰拉斯-迪亚拉等人也名列其中。

尽管尤文图斯近两个赛季表现糟糕,但老板阿涅利家族并未对俱乐部失去信心,日前埃尔坎还透露将会不断有资金注入球队:“要在2014年之前让一支强大的尤文出现在新球场。”今日《米兰体育报》曝料,作为阿涅利家族三年计划的第一个年头,尤文图斯有望在今夏获得上亿欧元的转会资金,而在该报看来,马竞射手阿奎罗将成为以马罗塔为首的俱乐部高层的头号目标。

本赛季尤文图斯的锋线表现一般,迄今为止仅在联赛中打进52球,攻击火力排在20支球队中的第5位,加之夸利亚雷拉重伤长期缺阵,亚昆塔和皮耶罗年纪渐大,因此锋线引援成了尤文图斯重建的重点。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年仅22岁的阿奎罗便是最合适的人选。“他是马拉多纳的女婿、梅西(微博 博客)的挚友,虽然年纪轻轻,但大赛经验丰富,那双脚能够轻易地把皮球送进球门,他是全欧洲梦寐以求的前锋。”该报承认,高昂的身价以及其他球队的激烈竞争将成为尤文引进阿根廷天才的两大障碍,但对于志在复兴且坐拥巨资的斑马军团来说,收购阿奎罗并非白日梦,而且无论从技战术需要还是在提升球队吸引力上,“老马女婿”都是不二人选。

当然,《米兰体育报》也罗列了尤文锋线引援的几个备胎,其中包括曼城的特维斯、桑托斯的内马尔、皇马的本泽马以及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的罗西,不过该报认为,这几名球员的收购难度要比阿奎罗大得多。

此外《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还将在中场和后防线上引进一批优秀的球员。首先是在中场,该报认为波尔图中场费尔南多是马罗塔们的头号目标。据悉,尤文甚至已经向葡萄牙球会开出了1300万欧元的报价,也有可能将梅洛或者蒂亚戈当作筹码运作到这笔交易之中。而除了费尔南多,尤文还将向皇马的拉斯-迪亚拉发起冲击,该报表示马罗塔将向西甲巨人提出两个方案:先租借后买断或者用西索科加部分现金进行交换。

显然,费尔南多和迪亚拉均属于防守型中场,《米兰体育报》相信尤文还将引进一名组织型中场,而这个人选极有可能在合同即将到期的米兰大脑皮尔洛以及渴望离队的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之间产生。

其次是在后防线上,《米兰体育报》认为霍芬海姆队长贝克极有可能在今夏转战都灵城,这名德国国脚将解决右后卫位置的阵容缺陷,而拉齐奥的利希施泰纳则是备胎。此外该报还透露波尔图中卫罗兰多也是马罗塔的目标,不过在这名球员身上恐怕要面临曼联的竞争。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