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志愿者微笑服务世乒赛 组委会致信感谢

2011年05月17日09:12新华网潘治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海牙5月16日电(记者潘治)鹿特丹世乒赛于15日落下帷幕,中国选手载誉而归,约50名中国留荷学子组建的志愿者团队也得到组委会的高度称赞。组委会16日致信中国留荷学生学者联合会,对中国志愿者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组委会负责志愿者服务的马丁·诺文说:“不少中国学生每天工作12个小时,常常午饭也没有时间吃,但他们从来不抱怨,每天都面带微笑,尽心尽力,让参与活动的各国观众和选手感到很高兴。”组委会在信中说,感谢连日来中国学生志愿者的勤奋工作,“他们守时、勤奋、友善”。

中国留荷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丁宁介绍说,共有约50名中国留荷学生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本届世乒赛。在经过密集培训后,他们有的担任实时计分,有的担任场馆翻译,与其他荷兰志愿者并肩合作,保障了世乒赛的顺利进行。

“新一代的留荷中国学生拥有开放的意识、丰富的团队合作经验,他们中的很多人除了流利的英语以外,还掌握了荷兰语、德语、日语或西班牙语,让担任挑选志愿者的荷兰组委会官员惊讶不已,”丁宁说,“例如,来自鹿特丹商学院的陈淇就担任了东京电视台的中、英、日三语翻译。”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