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新援争相上岗 赫内斯表示诺伊尔必赴安联

2011年05月17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新援争相上岗 赫内斯表示诺伊尔必赴安联

内斯表示拜仁(微博)会认真备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5月17日北京讯(记者张晓婧) 多特蒙德满世界狂欢庆祝联赛冠军的照片,无疑是给本赛季伤痕累累勉强过关的德甲豪门拜仁身上撒了一大把盐。作为拜仁俱乐部的董事长,赫内斯早早的对德甲的新科老大立下战书,“我们肯定会认真备战新赛季,让拜仁重新回到大家所熟悉的样子,一定会从最开始就为夺冠而拼搏。”

为了实现这一伟大目标,拜仁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末就已经开始砸重金武装球队。大概也是由于上赛季结束后范加尔坚决不入新援的教训太惨痛,才让拜仁深刻的明白了买人要趁早这个真理。虽然海因克斯的合同从7月1日才会生效,但为了给全新的赛季做足准备,他今天已经动身离开老东家勒沃库森前往慕尼黑。

至于德国门神诺伊尔转会拜仁的问题,赫内斯认为,“虽然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沙尔克04的手上,但我不觉得这事儿还会出什么大问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德乙最佳射手,来自科特布斯的尼尔佩特森这个星期体检通过之后就会跟拜仁正式签约。

还有,22岁的曼城(微博 数据) 后卫杰罗姆博阿滕也在今天回到自己的家乡柏林进行恢复训练。他在4月6日刚刚进行了右膝盖半月板的手术。博阿滕并没有对图片报透露关于是否会转会拜仁。但据可靠消息,拜仁现在只需跟曼城敲定最后的转会费用。

拜仁新主教练海因克斯证实了这一点:“诺伊尔和博阿滕的转会事项正在继续细化,佩特森那边已经谈妥。”海帅还想把勒沃库森的中场比达尔挖过来,“拜仁很需要他,我们也在寻求交易的可能。”

德甲老大就这样来势汹汹的对德甲新科冠军多特蒙德宣战了,同时还在狠狠的变相削弱亚军勒沃库森的火力。距离新赛季还有一段距离,拜仁要想重振雄风,时间可得抓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