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相中德甲亚军中场 重金豪夺皇马巴萨猎物

2011年05月15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相中德甲亚军中场 重金豪夺皇马巴萨猎物

勒沃库森中场核心比达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来自《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拜仁主席赫内斯亲口证实球队有意收购勒沃库森中场球员比达尔,不过在这名全能战士身上,德甲巨人恐怕要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也都对其虎视眈眈。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收官之战中,拜仁坐镇安联球场以2-1击败了斯图加特,为本赛季征程画上了句号。虽然经历了大起大落,但拜仁最终还是顽强地拿到了第三名,对此拜仁主席赫内斯感慨地说道:“这几周还是令人欣慰的,过去5场我们获得了4胜1平的成绩,虽然整个赛季不算成功,但也达到了最低的目标。我们很快会忘掉这些,然后继续向前奋进。”显然,拜仁目前的工作重心已经放到了下赛季的筹备中,特别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操作,赫内斯在确认球队已经与沙尔克04就诺伊尔的转会达成一致的同时,还证实球队有意收购勒沃库森中场。

现年24岁的比达尔出道于智利豪门科洛科洛队,2007年他以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勒沃库森。在最近几个赛季中,比达尔都是勒沃库森的绝对主力。虽然比达尔在出道时是司职后卫,不过经过勒沃库森的改造,如今他已经能够胜任后腰、中场甚至中锋等多个位置。本赛季比达尔的表现非常出色,除了因吃到红牌而遭到禁赛一场之外,他参加了另外全部33场德甲联赛,并且打进了10个球外加10个助攻。由此可见勒沃库森能力压拜仁成为德甲亚军,与比达尔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此前拜仁另一巨头鲁梅尼格在谈到比达尔的问题时便直言:“为什么要排除比达尔加盟拜仁的可能性。”而今日赫内斯也表示:“我们对比达尔有兴趣,我们将看看这是否有可能。”据悉,连拜仁新帅海因克斯也将比达尔视为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完美搭档。不过在这名全能战士身上,拜仁恐怕要面临其他豪门的强力竞争,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和皇马均对比达尔虎视眈眈。

毫无疑问,对于像比达尔这样的万金油型球员巴萨绝对很感兴趣,目前巴萨阵中诸如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微博)等都称得上是这类型的球员,由于巴萨一线队人员较少,因此得到一名全能战士,相当于在多个位置上提升了阵容厚度。同样道理,皇马也希望多点罗致这样的球员,他们之所以对阿尔藤托普感兴趣也是这个原因,土耳其人可以出现在右前卫、中前卫和右后卫的位置上。

按照《转会市场》估计,比达尔的身价在1700万左右,这对于巴萨来说偏高,因此也给了拜仁可趁之机,《每日体育报》甚至表示拜仁已经试探性给出了1700万的报价,不过勒沃库森方面暂时没有回应。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