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微C”助威苏杯 东风雪铁龙C2微博接力启动

2011年05月16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C”助威苏杯 东风雪铁龙C2微博接力启动

东风雪铁龙C2微博接力活动正式启动

球抢攻、吊杀上网、拉吊突击……每当哨声乍起,看似一网相隔、温文尔雅的羽毛球运动便焕发出独有的激情魅力。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哨声即将吹响,届时各国羽坛名将将齐聚青岛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想亲临“苏杯”现场,见证“林丹(微博 博客)式”绝杀?活力充沛的时尚达人们,机会来了!

5月16日,“微C”助威接力活动正式启动。参与活动的网友只需关注C2官方微博,通过转发或评论方式参与助威接力,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填写个性助威口号,就有机会获得苏迪曼杯门票,亲临比赛现场领略当今世界顶级羽毛球选手的精彩表现。与此同时,抢楼成功的网友还能获得世界冠军“超级丹”的亲笔签名T恤。

东风雪铁龙作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和高级赞助商,除专为C2量身打造了“‘微C’助威 相约苏迪曼”活动外,还为购车的朋友带来了限量专属的“羽毛球大礼包”,成为了大家瞩目的另一个对象。

获得“羽毛球大礼包”的朋友可享受双重惊喜。惊喜一:中国羽毛球队指定品牌羽毛球装备一套(含1个6只装的羽毛球包、1只羽毛球拍和1个拍套);惊喜二:配备前门迎宾踏板(左右各1)、全新羽毛球标识脚垫1套(共3块),搭配车身限量专属羽毛球徽标(左右各1)。

C2动感灵活的操控性能和羽毛球运动“快、准、狠、活”的战术特点不谋而合。作为都市年轻一族喜爱的精品两厢车型,C2在用户人群方面与羽毛球这项运动有着很高的契合度。随着与羽毛球运动的持续关联,东风雪铁龙C2围绕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年”,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用户体验活动,为用户打造时尚快乐的用车生活。

玩转微博的你还在等什么?林丹亲笔签名T恤、苏迪曼杯门票等丰富奖品,等着你来拿!

更多详情关注C2官网:http://www.c2china.com.cn/200805/c2vts/c2/c2shj.html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