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当红射手放话:决战温布利梅开2度灭巴萨

2011年05月16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当红射手放话:决战温布利梅开2度灭巴萨

小豌豆信心膨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曼联当红射手埃尔南德斯放话,将在温布利球场梅开二度攻破巴萨城池。

巴塞罗那在上周三毫无悬念登上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宝座,与此同时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曼联同样成为英超新霸主,《阿斯报》在报道中说的没错,庆功之余,想必两支球队的球员们已将更多心思放在了5月28日即将于温布利大球场拉开战幕的欧冠决赛上。

2009年欧冠决赛在罗马举行,交战双方与本赛季如出一辙,结果,曼联以0:2败北,巴萨则捧起了该俱乐部球史上的第三座欧冠金杯。时隔两年,红魔复仇之心有多强烈自然不难想见。

无可否认,弗格森麾下今年英超联赛第一射手的宝座一直被贝巴占据,然而,进球效率等各方面数据显示,墨西哥人埃尔南德斯,也就是“小豌豆”才是英超赛场上公认的头号风云人物。在疯狂攻入20粒进球之后,就连墨西哥金童自己都难免感言,“效力曼联这一处子赛季的确不可思议”。

转会曼联,小豌豆的身价不过是区区700万英镑,如今,墨西哥人已经是包括皇马、国米、巴萨在内诸多豪门猎艳的重点,日前,曼联为防被挖墙角还将埃尔南德斯薪酬翻倍、升至每周5万英镑。从竞技、到薪酬,各个领域均得到认可之余,眼下墨西哥人更多考虑的还是本赛季对阵巴萨这场欧冠决赛。号称新禁区之王的他是红魔复仇巴萨的希望所在,此前一日借接受曼联电台采访,埃尔南德斯信誓旦旦要借梅开二度攻破巴尔德斯十指关进一步扬名全欧:“我的梦想就是要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眼下,全队都在努力,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拿下巴萨。捧起英超冠军杯,只会让红魔对打败巴萨更有信心,同时备战本场比赛也更不遗余力。”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