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韩乔生:桑兰脱离了浮躁 凭18亿衡量不公平

2011年05月16日02:3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极个别媒体、互联网不断通过低劣的没有根据的手段对我和桑兰以及律师进行“诽谤”,更有个别的纸媒使用 “经纪人利用桑兰”的言论误导大众,对此我已将部分材料递交律师,我将保留通过法律诉讼的权利。敬告各位媒体同仁:桑兰维权本是一件她权利范围内的事情,请如实报道。——摘自黄健微博

自从本报推出桑兰巨额索赔系列报道之后,也引起了央视、新华社、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他们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案情进展情况。昨天,央视著名体育播音员“大嘴”韩乔生(微博)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我关注半岛晨报的报道,你们写得很深入透彻。 ”

在电话中当记者表明身份时,韩老师马上对本报给予积极的肯定:“我关注半岛晨报的报道,贵报稿件很深入很透彻,你们和央视、新华社以及美联社的报道也赢得了桑兰的信任。 ”

另外,对于桑兰18亿美元索赔案韩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声音:“我了解桑兰,他是一个活泼、开朗、大方的女孩,客观来说,当遇到桑兰这种情况,999人都会消沉下去,但唯有她一直坚强乐观地活着,而且还做慈善帮助别人。在我看来,桑兰的性格或者说品格可以概括为两方面:一方面是单纯,脱离了社会的浮沉与浮躁;另一方面是骨子里坚强,乐观向上。所以我们不要窥斑见豹以点带面,单纯地去用数字18亿(桑兰索赔金额总计18亿美元)去衡量,认为这样做事不客观也是不公平的。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