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案追加17位被告 网络咒骂者被列入其中

2011年05月15日10:4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索赔案又添新被告,桑兰的美国律师海明昨天修改了诉讼状,起诉项目从18项变成21项,另外还增加17名被告人。

自桑兰发起诉讼后,网上就形成正反两派。反方认为桑兰状告监护人是恩将仇报,更有甚者进行谩骂和人身攻击。对此,桑兰的经纪人黄健昨天说:“有些网友被煽动,我们还能理解,但对那些发表不实言论、咒骂、侮辱原告本人以及对支持桑兰的人进行人身攻击,我们要通过法律提请追究。”他介绍:“现在本案的被告又追加了17人,其中15人是互联网用户,美国法院会进行调查,查出这些人的真实身份。”

桑兰在美国的律师海明昨天也透露:“现在的起诉书已经由原来26页变成了厚厚的39页,起诉的项目从18项变成21项。我们会全力帮助桑兰。”他还表示:“我们代理桑兰案子至今未收一分钱,赢了也不准备收钱。如果桑兰想支付律师费,我们会让她用这些钱去建立公益基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