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下赛季主力11人 名宿呼吁支持穆里尼奥

2011年05月15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下赛季主力11人 名宿呼吁支持穆里尼奥

皇马下赛季主力阵容浮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据今天出版的《马卡报》头条消息,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皇马不会在今夏再引进巨星,而是只会对个别位置进行补强,夏季将加盟皇马的4名球员分别是沙欣、大阿尔滕托普、卡列洪和马特奥斯。

据《马卡报》消息,在欧冠半决赛被巴萨淘汰后,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碰头,总结了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并商讨下赛季的建队思路。按照惯例,皇马主席说出了几个巨星的名字,包括阿奎罗、略伦特、法布雷加斯、鲁尼和德罗巴,但都被穆里尼奥否决。狂人认为,在接连引进卡卡、C罗和本泽马后,现在的皇马已经强过以往任何一期的银河战舰,球队已经不需要再买巨星。

皇马主席认可穆里尼奥的说法,双方就夏季缩减开支达成了一致,球队在今年夏季将主要以清洗冗余球员为主,包括加戈、拉斯-迪亚拉、加雷、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都可能离队,而加盟的皇马的初定有4名球员,分别是沙欣、大阿尔滕托普、卡列洪和马特奥斯。这其中,只有沙欣的转会得到了官方的正式确认,其他三人的转会操作正在进行中。《马卡报》相信,皇马的转会将从此进入“休眠期”,直到转出操作进入正轨为止,那将是一个很长的历史。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皇马下赛季的主力阵容仍然将以这个赛季的主力为班底,《马卡报》也曝光了皇马下赛季的主力11人阵容: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阿隆索、沙欣、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本泽马。值得注意的是,这套主力阵容中并没有卡卡的名字,尽管在赛季最后阶段复出表现不俗,但最近关于巴西天王的转会传闻非常密集,包括AC米兰、曼城和切尔西都对卡卡感兴趣,巴西天王必须要在赛季结束后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决定。

与此同时,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也在接受采访时,呼吁给穆里尼奥更多的支持,“我并不是一个决策者,但皇马董事会应该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相信穆里尼奥会留下来,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迪斯蒂法诺告诉《马卡报》。“我并不认为这个赛季是失败的,我们赢得了冠军(国王杯),在欧冠联赛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们一直在联赛上名列前茅,你不能总是赢得冠军。”

无论对于皇马还是穆里尼奥来说,下个赛季都是非常关键的,此前狂人就曾说过,自己执教的第二个赛季是出成绩的时候,“我相信他会赢得更多的冠军,皇马每个人都想要赢得奖杯,我想我们会做到这一点。因此,我们需要给穆里尼奥最大的支持。并相信他能带领我们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