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揭秘尤文皇马峰会 斑马军标王换伯纳乌两悍将

2011年05月14日03:0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秘尤文皇马峰会 斑马军标王换伯纳乌两悍将

尤文转会风暴,从皇马开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过一次峰会。那么这次峰会都谈了些什么呢?北京时间5月14日,《米兰体育报》通过内线得到了详细情报。这次五人峰会里,双方谈到了转会问题。弗洛伦蒂诺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本泽马不行,其他的可以谈一谈”。尤文图斯希望收购皇马的拉斯-迪亚拉、加戈、阿韦洛亚三人,而皇马则看上的是梅洛。

菲亚特牵头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卡尔德隆时期的皇马,与国际米兰是很好的战略合作伙伴。但弗洛伦蒂诺时期的皇马,在意甲的最主要合作伙伴将不再只是国米,更将是尤文。这是因为,作为西班牙最著名的实业家之一,弗洛伦蒂诺与尤文图斯的大股东菲亚特集团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经济联系。

这次峰会就是尤文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安排的,弗洛伦蒂诺以皇马最高的接待水准款待了来自意大利的客人。弗洛伦蒂诺在马德里著名的Puerta餐厅57号包厢招待尤文一行吃午餐,然后下午就在那里,双方进行了一次非正式会谈。参与会谈的有五个人:弗洛伦蒂诺、马洛塔,还有皇马经理何塞-桑切斯、马洛塔的助手帕拉迪奇,此外还有西甲意甲的外联大使兼任翻译的布隆泽蒂。

本泽马?基耶利尼?非卖品

根据尤文图斯一名内线的介绍,双方的会谈大约持续了2个小时。有三个议题,首先,尤文希望向皇马“取经”,了解如何推广俱乐部品牌、推进球队市场战略。再者,皇马与尤文共同商讨了如何提升球队比赛日收入的问题,尤文的新球场即将投入使用。但双方讨论最多的还是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问题,两队都对于对方阵中的一些球员感兴趣,因此看到合作的可能性。

有趣的是,双方在洽谈转会时,都率先给出了自己的底限。皇马最想得到的是尤文图斯的基耶利尼,尤文最想得到的是皇马的本泽马。但弗洛伦蒂诺会谈开始的时候就明确表示,“如果要谈本泽马,我要亮红灯”。本泽马是“银河战舰二期”的招牌人物,本赛季更是在穆里尼奥麾下重生,此时皇马巨头显然不愿卖人。同样,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的回复是:“我也可以为基耶利尼亮一盏红灯吗?”

布隆泽蒂透露,那一刻双方相视而笑,气氛因此变得更加友好。

惊人交换可能酝酿

除去不现实的本泽马、基耶利尼交易之外,皇马还有三名球员是尤文图斯希望得到的。24岁的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25岁的阿根廷中场加戈、28岁的西班牙边后卫阿韦洛亚,其中前两者是尤文去年就希望得到的球员,而阿韦洛亚在利物浦时期就是尤文的追求对象。

尤文高层的这名内线披露,皇马给出的回复并不友好,弗洛伦蒂诺很坦率的表示,拉斯-迪亚拉并不是非卖品,但他个人评估的价格至少是2000万欧元以上。如果要将此三人一网打尽,价格可能远超了尤文的心理价位。马洛塔希望能用球员抵折一些资金,但马洛塔提出的西索科等球员,显然不是皇马看得上的。好在,穆里尼奥对于尤文队内的一名球星很是看重,这就是27岁的巴西国脚梅洛。梅洛虽然有脾气火爆的问题,但是在后腰位置上的防守能力、对抗能力和侵略性,却是穆帅最欣赏的。

《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尤文图斯能够拿梅洛作为筹码,适当的添加一些资金,就有可能换得皇马这三名球员中的2个。当然,如果尤文图斯愿意全部拿现金交易的话,也有可能,毕竟皇马现在拿下了沙辛、阿尔滕托普之后,也确实存在着出售拉斯-迪亚拉、加戈的可能。只不过,鉴于上述二人一旦走上球市,将吸引着英超多家豪门、国际米兰等俱乐部的邀请,这对于尤文抢人来说很不利。所以,媒体指出尤文想要从皇马得到心仪的球员,就得付出代价,梅洛若真能介入交易,尤文的成算就将大为提升。

这次会谈,双方没有形成任何决议,但这很可能成为两队夏季惊人大交易的开始。因为临别时刻,皇马经理何塞-桑切斯很友好的对马洛塔说:“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而且我感觉不会等很久。”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