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郎尼克漠然面对球队溃败 沙尔克盼德国杯折桂

2011年05月15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尼克漠然面对球队溃败 沙尔克盼德国杯折桂

郎尼克漠然面对球队溃败

腾讯体育讯 客场输给科隆队后,沙尔克04队用一波不太光彩的六连败结束了这个赛季的联赛征战。不过,连续的败仗似乎并没有让沙尔克04队球员有太多的不快,他们早已将自己的眼光集中到了即将开始的德国杯决赛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教练郎尼克队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不快,但似乎也不太将这场失利放在心上,毕竟球队在联赛赛场上已经无欲无求:“我不想对球队今天在上半场的糟糕表现找什么借口,对于这样的比赛我感到很不高兴。当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有机会补救,但是比赛还是输了。”谈到即将开始的德国杯决赛,沙尔克主帅似乎信心十足:“如果能保持比赛最后阶段的节奏和状态,我想我们在柏林有很大取胜的机会。但是,就像我一直强调的,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这样踢。”

球队的后防核心赫韦德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将自己的视线放在了即将开始的德国杯决赛上:“我们今天踢的不好,下半场有所改善,但有几个进球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的运气不好。在柏林的德国杯决赛上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比赛心态,无论联赛中的结果如何,我们都已经在欧冠和德国杯上证明了球队的实力。”

能在沙尔克04队身上拿到赛季的最后一场胜利,科隆队主教练芬克心情颇为不错:“在比赛的前60分钟,我们完全控制住了对手。有几名很久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今天获得了出场机会,我们也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球队在前60分钟的表现令球迷都非常兴奋。”(西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