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北京首战开幕订票中

2011年05月14日1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北京首战开幕订票中

最新获悉,2011年5月至10月,2011每日氢元素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将依次在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选定的全国10个城市举行。目前首场比赛已确定于2011年5月20日晚19:30分-21:30分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对抗双方为北京队VS内蒙古队。

与以往拳击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中不仅可以看到群雄争夺拳王的精彩比赛,更可以欣赏到当前走红的摇滚明星姚政、创作歌手马条、以及红遍大江南北的《幸福里》《挣钱花》的歌手川子助阵演出!

每日氢元素作为一款划时代的生命能源,在本场比赛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每日氢元素在引入中国内地市场之初,就通过了中国国家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的权威检测,证明其能够有效提高运动耐受力。带负电的氢离子(负氢离子)可以决定人体每一个细胞的整体健康状况,处在防辐射健康革命的最前线。

本次拳击赛共分五个级别,分别是56、64、75、81、91+公斤级。比赛为个人赛制,选手们争夺五个级别的级别冠军,成为本级别当之无愧的中国拳王。参赛选手均是国内各拳击队的优秀运动员,这其中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邹市明(微博)、银牌得主 张志磊等众多奥运选手!又包括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拳击队的热门人选全国冠军 孟繁龙 胡青等。本次大赛系中国拳击界真正意义上的超豪华明星阵容,全体伦敦奥运会中国拳击队热门人选悉数到场,他们将通过本次大赛再次向国人证明自己在中国拳击界的霸主地位。这将是中国拳击界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本场活动的主持人王子儿为著名的中英多语主持人,曾获得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冠军,是中国青年主持人风格奖、爱心奖得主,入选中央台“最有魅力声音”。

力量与音乐的对决,拳击与摇滚的同台竞技,这将是怎样的一场赛演活动?5月20日,激情澎湃,期待您的莅临!活动现已公开售票,票价分别为80元、180元、280元、380元、1080元。全国免费订票电话:400-6696-865;或通过水鸟票务电话400-6786-016、010-82356907均可提前购票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