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羽林争霸 我耀上场 2011红牛羽球赛6月开拍

2011年05月14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批准举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比赛将于6月初在全国53个城市开赛,覆盖17个省区市,预计参赛队伍将达3500支,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业余羽毛球团体赛。林丹(微博 博客)出任赛事形象代言人,赛事主题口号为”羽林争霸,我耀上场!”

“羽林争霸”面向全国18岁以上业余羽毛球选手,采取五人制混合团体赛,即设置男单、男双、混双三项。因赛制与苏迪曼杯相仿,被广大羽球爱好者称为“小苏迪曼杯”。比赛分为“公开赛”和“争霸赛”两个阶段。其中,“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将于6月5日开赛, 经过“城市赛”和“城际赛”两个阶段,分别决出赛区冠军;争霸赛于8月27日-28日在广州举行,20支业余羽毛球队将代表所在城市决战羊城。

2010年9月,红牛公司在广东、广西地区启动了首届“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赛事历时近两个月,波及10座城市,共有2500多名民间羽毛球高手参加比赛,成为2010广州亚运会之前最具号召力的羽坛盛事。总决赛电视直播收视率在广州地区三大体育频道当晚播出的体育节目中排名第一,超过英超联赛。

对于球迷来说,“羽林争霸“就是潮人和炫技,就是出汗和较劲。只要你热爱这项运动,随时可以组建或者加入你的团队,在羽林争霸的赛场上张扬个性,挥洒激情,用“慨然约战,欣然应战,悦然交战”的生活态度面对每一场交锋。同时,参加羽林争霸,还有机会与中国羽毛球队零距离接触。作为国羽队赞助商,红牛公司将邀请中国羽毛球队到场助阵,林丹更是表示要在羽林争霸现场“和球迷过招”。

“羽林争霸”赛事主题口号定义为“我耀上场“,号召每一名参赛者不仅要上场,更要“耀”上场。相信所有的球迷在拿起球拍的刹那、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刻,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光”瞬间,“羽林争霸”提供这样一个舞台,倾听每个人在球场上最真实的呐喊,记录每个人在球场上最闪耀的瞬间。

李永波(微博博客)、林丹、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王适娴、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张楠、赵芸蕾(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