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后防核心黄牌停赛 常琳将挑起防守重担

2011年05月14日09:1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滨与贵州通源在去年中乙决赛中曾有过交手,在那场决定冲甲资格的比赛中,阿尔滨淘汰了贵州队。没想到贵州队通过买壳方式加入了中甲,两队得以在中甲交手。

再次交手,阿尔滨队都认为贵州队肯定是抱着复仇的心理应战的。不过现在的贵州队与去年那支大有不同,增加了外援,还在买壳时增加了不少内援,连主帅都换了。相比阿尔滨队,贵州队最大的优势是体能,他们少打一轮足协杯,而阿尔滨一周内连打两个客场。尽管如此,主帅亚历山大还是向老板赵明阳保证:“体能没问题。 ”相比体能,阿尔滨最大的问题是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赵和靖三张黄牌停赛。周中足协杯,科迪夫休战,常琳与赵和靖打中后卫,现在看来就是为本轮联赛预演的。在前锋线上,大个子杨林去年战贵州队时曾发挥关键作用,本轮有望再度发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