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威腿伤无碍可战鲁能 绿城重视“换帅之师”

2011年05月14日01:17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亚冠中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山东鲁能(微博)向全国人民道歉了,顺带着他们扶正了助理教练马季奇。而转正之后马季奇表示,接下来的三轮将是对鲁能球员的一场大考,“谁合格,谁不合格,我们会通过这三场比赛进行考核,三场比赛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改变。”马季奇的言下之意是要清洗次品,三轮之后谁不合格就走人。如此一来,周日与绿城一战,鲁能球员一个个都得拼命,这对绿城也是一次考验。

其实杭州绿城早就已经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吴金贵只派出了3、4名主力,其余的球员都是替补,3名90后的球员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考虑到双线作战,吴金贵说:“我们当然要考虑这个问题,现在球队很疲劳,还有些伤病,所以肯定会进行轮换,毕竟周末我们还要迎战山东鲁能(官方微博)。”而黄龙体育场的球迷似乎也很理解吴金贵的想法,当赛后绿城绕场一周答谢球迷时,“打败鲁能”的喊声响彻黄龙。

“我觉得,山东鲁能还是中超中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各条线都有不错的球员,攻防也比较平均。在中超联赛中,他们还是有一些优势的,也是比较成熟的球队。”吴金贵说:“山东鲁能亚冠没有打好,只能说一些环节处理的不好。”

说到绿城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吴金贵说:“虽然山东鲁能现在的成绩不如我们,亚冠也被打击了士气,但这场比赛不好应对。我们只有全力以赴,才有可能取得好的成绩。目前绿城的一些伤员正在恢复,年轻球员在成长,所以我也相信,我们能够在周末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在北京接受检查后,荣昊很快就返回了俱乐部,对于自己膝盖的伤势,他表示,目前没有手术的计划,“一边比赛一边治疗吧,医生说不能练得太狠,要注意休息。”荣昊说。周日,荣昊将重新披挂上阵,“不能通过一两场比赛就否定鲁能的实力,这场不好踢,得认真准备。”

14日上午,绿城全队将前往义乌备战。由于周中亚冠轮休,杜威也是难得地享受了一周一赛的空闲。杜威表示自己的腿已无大碍,对于鲁能这个对手,他和荣昊看法一致,“不是说换帅如换刀吗,这场比赛他们肯定拼命,这也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鲁能现在只是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从稳定性和实力来说,他们都是中超最好的球队,比赛会很艰苦。”(徐毅(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