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亚冠回顾:主场不败 恶战日本球队赢尊重

2011年05月12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杭州绿城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与首尔FC队战成1-1平,最终小组赛6战1胜2平3负积5分。这其中小组赛三四轮与阿尔艾因的两场比赛,只取得了1分,如果这两场比赛,杭州绿城能够拿下其中的一场比赛,绿城最后的形势就将有所改变,而客场与名古屋虎鲸的比赛,也让人看到了亚冠初哥的不放弃。不过杭州绿城的第一次亚冠之旅,最值得收获的地方便是在主场的比赛中收获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虽然出局,绿城的表现至少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

杭州绿城2-0名古屋虎鲸 关键词:亚冠初哥惊艳登场

这是杭州绿城第一次踏上亚冠的赛场,而对手名古屋虎鲸则贵为日本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即使客场作战也没有将杭州绿城放在眼里,除了仅带来18名球员之外,日本球队甚至只带来了一名外援。不过主场作战的绿城还是狠狠的教训了一把名古屋虎鲸,小将巴力(微博)在下半场登场后的一传一射,帮助杭州绿城在亚冠的首场比赛中,取得2-0的胜利,为球队的亚冠赛事拿到开门红,亚冠初哥的首战也迎来了一片赞誉之声。

首尔FC3-0杭州绿城 关键词:经验缺失导致惨败

首尔FC队曾经在亚冠与中超球队的两次交手中,1平1负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但是和杭州绿城一样,首尔FC也在首轮取得了开门红。面对毫无亚冠客场经验的杭州绿城,上半场开场仅15分钟,首尔FC便利用绿城后防线的失误首开纪录,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杭州绿城曾经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巴力的世界波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首尔FC再入两球,最终3-0横扫绿城,这场比赛杭州队缺失的亚冠经验,让他们在客场惨败。

杭州绿城0-0阿尔艾因 关键词:憾平

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占据场上的绝对优势,曾经的亚冠豪门阿尔艾因在绿城队的攻势之下,毫无还手之力。不过那一天的运气没能站在绿城那边,在狂轰乱炸之下,阿尔艾因的大门始终没有被打破,最终杭州绿城只能与对手0-0互交白卷,占尽优势没能全取3分,也是杭州绿城后来无法出线的关键因素。

阿尔艾因1-0杭州绿城 关键词:疑似放弃濒临绝境

客场,西亚炎热的天气,加上中超联赛开始后的双线作战的消耗,绿城队在这场比赛后的排兵布阵遭到了来自各方的质疑。上半场比赛,绿城队仅获得一脚射门的机会,下半场比赛,阿尔艾因利用绿城队的一次反击失误偷袭得手,让绿城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被逼上绝境。

名古屋虎鲸1-0杭州绿城 关键词:搏命之后仍遗憾出局

面临绝境的杭州绿城在上半场与对手战成0-0平,下半场开始后绿城做出两个关键位置上的调整,意图在客场创造奇迹。而在做出人员调整之后,绿城在客场确实打出了气势,也比对手更接近得分,但是姜波的一次出击失误,让绿城最后的希望化为泡影,最终0-1败走名古屋,遗憾的提前一轮出局。

杭州绿城1-1首尔FC 关键词:补时扳平捍卫主场不败

由于已经小组出局,周末又面临与山东队的强强对话,杭州绿城已经没有和对手做最后鱼死网破的必要。不过小将曾越最后时刻的绝杀扳平,还是帮助杭州绿城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取得了主场不败的战绩。纵观亚冠小组赛的6场比赛,作为亚冠初哥的杭州绿城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但是受双线作战的影响,杭州绿城在第四轮开始便有目的的选择,不过能在首个亚冠赛季的主场保持不败,杭州绿城还是值得尊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