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总豪言夺意杯今年仍3冠 必留猎豹钦点妖星

2011年05月14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总豪言夺意杯今年仍3冠 必留猎豹钦点妖星

莫拉蒂钦点妖星

腾讯体育讯 周四晚帕尼尼球星卡公司50寿辰庆祝晚宴,亚平宁新老球星聚集一堂,加利亚尼、莫拉蒂、新任球员联合会主席托马西到场祝贺。

球星卡公司公布球迷选出的50年来最受欢迎球星——布冯,享有两万多球迷投票。也公布了卡片销售的最佳阵容,门将布冯,后卫马尔蒂尼、巴雷西、西雷阿、法切蒂,中场过于梦幻,普拉蒂尼和齐达内只能任后腰,巴乔、马拉多纳、皮耶罗在前腰线支撑巴斯滕。板凳席上有佐夫、卡纳瓦罗、法尔考、苏亚雷斯、里瓦、安托尼奥尼。教练是新科冠军主帅阿莱格里,“天,这支球队脚法太秀丽了,不要让我给他们当门将或当后卫就行”,阿莱格里戏言。

莫拉蒂成为当晚主角,因为他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一系列猛言。第一重头集中在传闻中被曼城高价挖掘的埃托奥身上,“今夏的市场,我们会带着人情、善意去对待,遵循财政平衡的主旨。说到财政目标,我非常希望不要通过牺牲现有球员去实现。曼城给埃托奥的天价?每当传言其它球队抛出高价位瞄准我的球员时,我不难受,这也不是坏事,只不过这次我要说,什么都没有,起码眼下什么都没有。”言辞谨慎,“不希望”不等于不可能。

第二重头锁定新援,“我不负责市场,再说我在俱乐部高层也不是重要人物”,莫老板用玩笑暖场而后进入主题,“每次我回到家,我儿子安杰罗马里奥(执行副主席)都提醒我说:记得哈扎德,记得哈扎德!然后阐述:就国米将要奉行的市场策略看,哈扎德最合适,最符合市场线路。他年轻,潜力大,是个意外,要比朱塞佩·罗西好多了”。老板一言,顿时将球迷视线聚焦于年仅20岁的、效力于法甲里尔的比利时前腰球员艾登·哈扎德身上。身高170厘米,体重70公斤,连续两年被评为法甲最佳新秀,2007年U17欧洲锦标赛初露锋芒(半决赛比利时被西班牙淘汰)。目前合同2015年到期,市场估值2500万,切尔西和尤文已经注意到他。老板已开口,等待国米行动。

第三话题是德比、超级杯,“德比代表米兰城至高无上的比赛,这次在中国,意味更独特,说明我们足球的魅力已经波及到远方,北京比赛也对我有特别的感召力。贝斯科尼说米兰国米每年轮流坐庄,大家高兴?不,事实是国米坐了5年庄,这样才高兴。我认为国米的这个赛季不失败,也是辉煌的,实现了世俱杯这样高位的目标。虽然不像去年三冠那么精彩绝伦,但本赛季超级杯、世俱杯、再拿到杯赛,不也是小一号的三冠吗?”(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