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武军微访谈:女乒无核时代 刘诗雯当家还早

2011年05月13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腕儿陪你看世乒!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腾讯体育邀请到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平台中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互动。活动中,李武军直言刘诗雯(微博)要做张怡宁(微博)接班人,还有很长路要走;没有领军人物的女乒正经历着无核时代。

作为在前方报道的记者之一,央视记者李武军可谓是在荷兰离国乒最近的人。随着李武军上线,腾讯网友们开始纷纷问起自己关心的问题。首位参与互动的网友问到:“很喜欢福原爱啊~~~她真人脾气好不好啊~~她的技术有没有提高啊?”李武军介绍说:“有的。只是力量太小,对削球是软肋。”对于谁是这届国乒的新队员当中,真正的黑马是不是木子(微博)?李武军直言:有待考核。担任本届世乒赛现场解说员的李武军,观战后的感言是爆出冷门很难,因为快成全国锦标赛了。

在聊起女单决赛会是谁打谁时,李武军相对谨慎的回答说:“现在看很难说。”刘诗雯会是张怡宁的接班人吗?李武军的看法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丁宁,李武军倒是认为这次挺看好她的表现。

一般在这样大赛中,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自己的队员火拼,对此李武军的感受是幸福的烦恼。

跟随国乒上战场的感觉怎么样?李武军的话言简意赅地说:“项目强,记者沾光。”互动中,一位朋友说到自从张怡宁隐退之后,女乒好像就没有领军人物了。 你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李武军的回答是无核时代!(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