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公布东部决赛赛程 周一公牛热火决战风城

2011年05月13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迈阿密哨兵报》消息,公牛以4-2的总比分淘汰老鹰之后,联盟迫不及待敲定了东部决赛的赛程并予以公布。公牛与热火两支球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一迎来首场比赛,如果东部决赛打满七场,将持续到5月31日结束。这两支球队之间的系列赛将全部由TNT电台进行全美直播。

在东部半决赛当中,热火以4-1淘汰了老牌劲旅凯尔特人,而公牛以4-2的总比分苦战过关淘汰老鹰。不过,公牛并不准备休息,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己队明天就将开始训练,为东部决赛做准备。而公牛领袖罗斯在谈到下一轮对手热火的时候表示,“我看了热火的上一场比赛,他们在最后时刻上演了一出好戏,那真是令人振奋。热火一直以来打得都非常好,当他们的球员找到感觉时,想让他们的手变得冷下来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与热火之间的系列赛将非常有趣。今天能够打进东部决赛,我们的确非常高兴,但是我们的目标已经放在了下一场比赛当中。”

自从罗斯2008年加入公牛以来,热火打公牛的战绩是6胜5负。不过本赛季的常规赛当中,公牛曾3-0横扫热火,季后赛当中,公牛打热火时将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公牛主帅锡伯杜认为己队绝不能大意。锡伯杜说道,“很明显,我们必须更进一步,我们期待着热火带来的挑战。”

热火vs公牛的东部决赛赛程如下:

第一场 芝加哥联合中心 5月16日 8点

第二场 芝加哥联合中心 5月19日 8点30分

第三场 迈阿密美航球馆 5月23日 8点30分

第四场 迈阿密美航球馆 5月25日 8点30分

第五场 芝加哥联合中心 5月27日 8点30分

第六场 迈阿密美航球馆 5月29日 8点30分

第七场 芝加哥联合中心 5月31日 8点30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