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公牛老鹰知根知底 罗斯做好肉搏战准备

2011年05月11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公牛老鹰知根知底 罗斯做好肉搏战准备

NBA(微博)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公牛老鹰展开半决赛第5场对决,最终公牛以95-83击败对手,赢得这场天王山之战的同时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3-2,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本场比赛里,公牛吸取了上一场输球的教训,他们在比赛里打出了强悍的防守,同时在进攻端打得非常耐心,系列赛打到现在,两支球队都已经知根知底,所以双方在身体上以及临场状态上的比拼则是变得更为关键,“这是第5场比赛了,这也是连续第5场对阵同一个对手了,在这一系列赛里,他们了解我们的特点和一切,我们也了解他们,这只是一场战斗,我们需要克服困难,打出自己的特点。”

如今公牛已经取得了赛点,但罗斯并不敢放松警惕,对于玫瑰而言,这一系列赛像是打了50场,而不是5场。“这看上去我们彼此之间已经交手过很多次。”罗斯说道,“我们不能疲劳,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打,他们将会拼尽全力,我们也知道接下来将会前往亚特兰大,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

或许罗斯说的没错,如今他们仅仅是3-2,还没有终结整个系列赛,而老鹰方面也并未因为本场的失利而气馁,霍福德便直言球队会卷土重来:“我们需要重新集结,为周四的比赛做准备。”

毫无疑问,第六战对双方而言又将会是一场战斗,公牛需要避免将系列赛拖入第7场,而老鹰也不愿就此投降,双方的肉搏战仍然将会持续下去。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