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轮不胜泰达差恒大5分 李玮锋批申花亚冠练兵

2011年05月13日10:49体坛网[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大阪报道 客场0比2输给钢巴,泰达上下没有时间来回味和总结,本周末他们就将前往上海挑战申花队。用阿里·汉的话说,“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去做点什么。”

大阪有直飞上海的航班,但泰达没有选择直飞。12日下午,全队乘坐东航航班途经青岛飞往北京,然后直接从首都机场乘大巴返回天津。返回津门已经是晚上,球队并未进行训练调整,阿里·汉让队员们进行休整。今天(13日),球队将进行一堂稍微上量的训练课,然后在14日飞往上海。

从4月15日主场3比1击败鲁能之后,泰达队已经连续在三轮联赛中不胜。“这三场比赛中,我们至少丢掉了4分。”阿里·汉说,“抛开主场和成都的比赛不说,我们在对阵长春和陕西两场比赛中,都是在领先情况下最后时刻失球,取得两个平局。这让我们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已经稍稍落伍了,尽管现在联赛才开始了6轮,但我们因为丢掉这4分,现在被恒大队甩开了5分。最关键的是,我们这3场比赛都是我们自身的失误导致了丢分。所以,我觉得在对申花队的比赛中,不能再出现类似的失误了。”阿里·汉说。

的确,球队在亚冠受挫、未能拿到主场优势之后,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不少队员在大阪就已经通过网络了解到,申花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保留主力,明摆着就是希望能够在主场吃掉天津队。曾在申花队效力过的李玮锋说:“如果中超球队都像申花这样,对待亚冠联赛都是上替补、锻炼队伍,那中国足球的水平怎么可能提高呢?国内比赛赢了再多,又能说明什么呢?我们现在不会考虑这些,比赛要一场场去打,而且一定要努力打好。”

年初泰达队在备战新赛季时,曾在上海康桥呆过一段时间。李玮锋和陈涛在正式转会天津后,第一次回上海挑战老东家,他俩将是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我不会想那么多的,肯定会把心思全部放在足球上,用自己的表现去说明一切。”李玮锋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