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城15万镑周薪诱哈维 挖世界最佳造英超巴萨

2011年05月12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15万镑周薪诱哈维 挖世界最佳造英超巴萨

曼城瞄准哈维(微博)

腾讯体育讯 毫无疑问,巴萨是当今世界上最具实力的球队,近几年来的大杀四方让巴萨博得“宇宙队”的称号,这一切都是源于巴萨有一个强大的整体。不过若是非要评一个巴萨阵中最不可缺少球员的话,此人绝非梅西(微博 博客),而是哈维。北京时间5月12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曝料,曼城准备顶薪挖巴萨顶梁柱哈维,曼苏尔酋长准备为曼城注入“巴萨元素”。

巴萨近年来取得了足坛罕见的巨大成功,这是建立在几代人数十年努力的基础之上的,这样的无敌王朝是对他们几十年来付出的最好回报。与巴萨成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曼城的成功,在中东石油金元的强力支持之下,曼城从一支默默无闻的小球会一跃成为英超第五极,在短短几年内,曼城完成了向豪门的蜕变。巴萨模式和曼城模式显然是两个极端,虽然曼城现在还无法达到巴萨那样的高度,但是曼城却具有这样的野心。为了加速自己成为真正强队的进程,曼城这次再出狠招,英超新贵准备直接挖来巴萨顶梁柱哈维。

《每日镜报》文章称,曼苏尔酋长准备为曼城注入“巴萨”元素,挖来哈维是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显然,巴萨的成功让曼苏尔酋长眼红,未来将曼城打造成像巴萨如今这般成功的球队,是这位中东富豪的终极目标。本赛季曼城终于拿下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这使得曼城终于可以前往更高舞台发展,为了在下赛季英超和欧冠中有所作为,曼城今夏将继续加强球队,在中场方面,挖来哈维显然可以大幅提高实力,这将使得曼城整支球队更具竞争力。

不过,哈维贵为巴萨不可缺少的核心,曼城想要得到他显然是具有相当难度的。但是《每日镜报》分析,曼城也并非不可能得到哈维。众所周知,巴萨一直想要迎回法布雷加斯,为什么巴萨迟迟没有动作?转会费虽是影响因素但却不是决定的,要知道巴萨都可以为伊布砸出6000多万欧元,而且比利亚(微博)也价格不菲。真正的阻止小法回归的是哈维的存在,巴萨绝不可能花费巨资买回小法来当哈维的替补。小法一旦回归旧主,巴萨就需要给他腾出主力位置,哈维现年31岁,未来走下坡路不可避免,因此巴萨完全可能让小法接班。此时,曼城看准时机,拿出顶薪诱惑,为了在职业生涯晚年捞够养老金,哈维入主东土球场或许并非天方夜谭。

在2012/13赛季,财政公平竞赛原则就将推行,不过这也不能阻止曼城购入哈维,曼城只需要清理掉阿德巴约等外租高薪一族,便可以给哈维开出高达15万镑的周薪。因此,巴萨和哈维现在该犯难了,毕竟曼城的金元大棒杀伤力实在是太巨大了。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