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遭遇KG黑肘砸脸 他的还击不是拳头是晋级

2011年05月12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遭遇KG黑肘砸脸 他的还击不是拳头是晋级

在这场比赛里,韦德拿到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热火凯尔特人展开半决赛第5场对决,最终迈阿密以97-87击败对手,总比分4-1淘汰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里,韦德拿到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在本场比赛上来后,韦德就发出了淘汰绿军的信息,他先是用一记跳投做铺垫,开启了本场攻击的序幕,闪电侠的侵略性可以通过某些镜头体现出来,在首节比赛进行到1分22秒时,詹姆斯突破吸引到包夹,勒布朗将球分给了底角的查尔莫斯,后者的远投不中,但是此时埋伏在篮下的韦德直接顶开杰夫-格林冲抢到篮板球,看到闪电侠抢到皮球,格林也使出了坏招,他顺手在韦德背后一推,但不料,这一推反而推出了一记五佳球,韦德在倒地的一瞬间竟然跌跌撞撞将球扔进篮筐,闪电侠投进这一球后还顺势在地上翻了个跟头,2+1,韦德展示了他的超强状态。

在本轮系列赛中,两队的身体接触极为频繁,双方打得是火星四溅,在两队的第三场中,韦德弄伤朗多在赛后被热炒,而在这场比赛中,闪电侠也挨到了对手的黑肘,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霍二叔在篮下给韦德制造掩护,此时加内特提上前防守挡住韦德,在两人的身体挤撞中,恼羞成怒的KG直接用肘部砸在了韦德的脸上,面对加内特的咄咄逼人,韦德并没有反抗,而是平静的跑开,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但韦德的复仇只间隔了40秒……

在第二节进行到4分30秒时,加内特在篮下单打,正当KG要出手投篮时,韦德却如同天兵从天而降,给了加内特一个重重的大帽,还没能KG缓过神来,韦德就已经抢下皮球完成突袭,闪电侠之前遭受攻击选择一笑而过,并未和对手用冲突的方式解决问题,但是他却用一种羞辱的方式在比赛中回敬了对手,这才是纯爷们。

打疯了的韦德俨然不可阻挡,下半场回来后,闪电侠仍然持续着强悍的战斗欲望,在第三节即将结束前,韦德再度打出了一记驰魂夺魄的进攻,当时闪电侠一个晃动,直接采用迷踪步完成了一个人球分过,在杀入篮下后,绿衫军两人上前包夹,但是闪电侠却一个箭步冲上前直接完成双手暴扣,这次进攻霸气外露。

最终热火击败了对手,韦德怒吼着,发泄着,兴奋的跳跃,没有他在上半场的发挥,就没有热火的成功,这一夜闪电侠的努力没有白白付出,他战胜了一年前那支让他伤神的球队,他成功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