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韦德砍下30+阿伦打四分 绿军领先热火

2011年05月12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微博)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总分3-1领先的热火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前三节战罢热火71-73落后。韦德已砍下30分,勒布朗-詹姆斯20分;雷-阿伦得到凯尔特人最高的18分,加内特皮尔斯分别为13分和12分。

上半场凯尔特人49-47领先。次节韦德为热火砍下13分,詹姆斯紧随其后得到9分。进入第三节,詹姆斯率先中投砍分,与其对位的皮尔斯针锋相对迅速回敬跳投。小奥尼尔随之对乔尔-安东尼近篮打三分,帮助凯尔特人54-49将比分拉开同时,也造成安东尼4次犯规,热火被迫换将用霍华德顶替安东尼。

双方内线一时突出肉搏,加内特与波什灵动要位,小奥尼尔与霍华德则就是篮下持续挤靠,出手戏份自然偏转到外线。双方各有数次远投试手后,詹姆斯把握瞬间空位命中三分球,巨头对峙实在针锋相对,雷-阿伦迅速在左侧零度角回敬三分球,在阿伦出手瞬间韦德扑防过猛还赔上犯规,阿伦加罚命中完成打四分。

皮尔斯与詹姆斯也在持续对抗,两人篮板之争裁判判定皮尔斯犯规,“真理”此时也是4犯上身,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侧身背对着裁判,转过头来以笑容向裁判表示异议。皮尔斯反击更是果断,在右翼45度三分线外也告命中远投。詹姆斯哪能忍受,很快即强攻撞开皮尔斯跳投砍分,将比分追为61-63。巨头对峙也不仅是砍分,这边霍华德冲篮时被加内特霸气封盖,凯尔特人转入快攻由皮尔斯冲篮,波什一路追击也大力将球盖下。

格伦-戴维斯命中跳投后,耸着肩膀嬉笑起来,很快霍华德篮下强攻制造犯规,在与戴维斯接触时顺势发力将其推开,霍华德站在原地也给出乖张笑容。随着韦德以快速冲篮手段连续砍分,热火66-65将比分超出。雷-阿伦重启远投模式,距三分线尚两步远的出手准确入球,而詹姆斯也迅速回敬远投。三节结束凯尔特人又73-71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