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比利时自行车名将事故身亡 留怀孕遗孀

2011年05月12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组委会近日宣布,LEOPARD-TREK车队的比利时车手沃特-维兰特在环意赛第三赛段的比赛中摔伤,因流血过多而致不幸死亡。而维兰特罹难时,他的新婚妻子正怀有身孕。

随后在环意第四站的起点线,车手们集体为维兰特默哀,随后的比赛没有竞争,每个车队轮流以37-40的速度领骑10km,最后1km将交给猎豹崔克自行车队,让他们首先过终点。最后猎豹崔克自行车队肩并肩过终点,为前天逝去的车友维兰特默哀。

"我们尊敬并感谢环意赛组委会,但是我们在这样的条件下很难将比赛进行下去,所以我们决定退出本届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猎豹崔克自行车队长Wegmann在第四站比赛结束后发表如上声明。

推荐微博:

  • 世界体育小姐大赛

  • 隋双阳

  • 陈岩

  • TimeAngel

  • 依繁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