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设赛场休息室 马琳馋午餐肉方便面成最爱

2011年05月11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鹿特丹世乒赛世乒赛继续进行。一天12小时的接连比赛让队员们的精力和体力备受考验。场馆内20平米的隔断间成为队员们的临时休息室,而方便面则是队员们的最爱。

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12小时的接连比赛让队员们颇为“痛苦”。由于球员酒店距离场馆要有40分钟的车程,比赛间隙,队员们都无法回到酒店进行休息。位于Ahoy体育馆内红双喜展台的小仓库就成为中国队员们的临时休息室。

用挡板临时隔出20平米的小房间内,李晓霞(微博)在地上铺着厚纸板,纸板上盖着毛巾,这就成为国乒队在现场的专用“休息床”,躺在“休息床”上听着mp3,赛前李晓霞用这样的方式进行放松。

而旁边的小圆桌旁边,女乒主帅施之皓(微博)、队员武杨、郭跃(微博 博客)正围坐在一起吃着方便面。“球馆里虽然提供午餐,但都是西餐,总吃西餐队员们都不是很适应,还是方便面好吃。”施之皓笑着说道。

“午餐肉和方便面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一天了,全体将士都没怎么吃饭,大家到红双喜展台的工作间休息补充体力。但队员只给吃面,不给吃肉。看着午餐肉马琳(微博)、陈杞已经馋得不行了。但还是不能吃,这是纪律,我们队员不容易啊。”此前,国乒领队黄飚(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就爆料称,方便面和午餐肉成为队员和教练的最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