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启动夏购狂抢铁腰 1人离队订4年前弃将

2011年05月11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启动夏购狂抢铁腰 1人离队订4年前弃将

迪亚拉曾在阿森纳效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英国《镜报》报道,温格许诺的夏季转会攻势已经启动,皇马的拉斯、尤文的梅洛这两大后腰可能同时加盟。

拉斯曾在2007-08赛季效力阿森纳,但由于没有得到认可,被温格甩卖给了朴茨茅斯。在皇马,穆里尼奥将阿隆索、赫迪拉放在拉斯之前,不过拉斯一直渴望一个主力位置。本赛季西甲进行到现在,拉斯得到了26场1726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有2次助攻,此外85.9%的传球成功率也非常惊人。

欧冠半决赛皇马主场对巴萨的比赛中,拉斯是皇马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镜报》表示,这更让温格确信更应该利用夏天的机会,将拉斯从皇马签回。目前26岁的拉斯身价大约为1200万镑,有趣的是在上赛季看到斯内德、罗本的表现后,温格就曾表示他很愿意从皇马带走几名被清洗的球员。

但拉斯还不是阿森纳将引进的唯一后腰,在意大利过得并不快乐的梅洛,也再次获得了加盟阿森纳的可能。他的经纪人罗德里格斯向意大利《都灵体育报》表示:“我在和尤文谈判,但俱乐部一直没有确定梅洛的未来去留。尤文没说过梅洛可以离开,但如果他们决定出售梅洛,那么英超将是梅洛的首选。”

2009年夏天,在得到吉尔伯托的强力推荐后,温格一度十分渴望签下梅洛,但佛罗伦萨2300万镑的要价最终令阿森纳作罢。2年过去,阿森纳依然需要一名强硬的后腰,而且梅洛如今的身价大约只有900万镑,符合温格的引援策略。

目前阿森纳中场人材济济,有法布雷加斯、威尔希尔、拉姆塞、罗西基、迪亚比、宋、德尼尔森等等,但后腰位置始终无法令温格满意,除了宋稍显稳定外,迪亚比、德尼尔森整个赛季的状态一直不理想。可以预料的是,在今夏的阿森纳中场,将有球员离开球队。

如果梅洛、拉斯顺利加盟,那么德尼尔森的走人将成为必然。《镜报》透露,塞维利亚、沃尔夫斯堡等队均对德尼尔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温格也将放弃对西汉姆中场帕克的追逐,毕竟后者已年过30岁。(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