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马季奇:队员不执行技战术安排 我可以离开了

2011年05月11日15:41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大败给日本大阪樱花后,山东鲁能(微博)执行主帅马季奇表达了离意,他说:“这样大比分输球的结果就是,不是我走,就是有人要走。”

他认为:“这是我执教以来经历的最无助的比赛,我们踢了一场胆小的比赛。我们这支队伍处于一种深深的危机中,这不是几天前才有的。比赛可以输,但是以这种方式输,是耻辱,如果不认真总结的话,还会继续输下去的。”

据马季奇透露,从准备期就出现了球员们没有按照要求去做、训练中不出力、在比赛中不遵守比赛纪律的现象。他说:“这场比赛结束后,我想离开了,不想再在这里执教了,或者队员走,或者我走。必须有人离开。赛前我布置得很详细,却无法达到,我不想找借口,不想把所有的问题都推给队员。这种大比分失利,就会造成要么队员走,要么教练走。问题有目共睹,我是解决不了的,我4天前接手,这个还是要俱乐部领导层来解决。”

马季奇强调:“最大的错误在于,我原本以为队员可以执行技战术的安排,拿下对手。昨天开会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们可以战胜对手。”

鲁能足球俱乐部曾表示,如果马季奇成绩尚可,将从执行主帅的身份转为主教练。据悉,俱乐部一直在寻找新的主帅,其中包括吉马良斯等名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