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米兰0-0巴勒莫 罗比尼奥错失单刀

2011年05月11日0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时45分,2010-11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在西西里岛的巴贝拉球场,巴勒莫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米兰0-0战平巴勒莫,罗比尼奥错失单刀球的绝杀机会,安东尼尼因伤被换下。双方下半场恶战将开始,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米兰将被淘汰。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里,巴勒莫在圣西罗球场2-2逼和米兰,因此本战红黑军团需要取胜或者拿到一个大比分平局才能晋级决赛。上周末米兰夺取历史上第18个意甲冠军奖杯,阿莱格里希望用双冠王圆满这个出色的赛季。巴勒莫本战也会殊死相博,因为巴勒莫目前冲欧无望、保级无忧,意大利杯也就成了巴勒莫最重要的赛事,上周联赛巴勒莫多名主力雪藏,养精蓄锐。近年来,巴勒莫是AC米兰的克星之一,过去4次米兰客场对阵巴勒莫,战绩是4连败。本战也事关一个欧联杯席位的争夺,如果巴勒莫晋级意大利杯决赛,则将可打欧联杯,意甲第七名就没有欧联杯征战资格。

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加图索本战停赛,弗拉米尼、范博梅尔、皮尔洛三人搭档出任后腰。在前场,帕托伤愈复出与伊布搭档,卡萨诺与罗比尼奥出任替补,西多夫出任前腰。在中卫位置上,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组成最强搭档,安东尼尼取代赞布罗塔出战。

巴贝拉球场座无虚席,客场作战、身着白衣的AC米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米兰错过绝杀良机,皮尔洛中圈偏后的区域右脚送出精确长传,罗比尼奥前插形成单刀,巴勒莫造越位时卡萨尼拖在最后,但罗比尼奥在大禁区线上的左脚怒射高出门楣。第8分钟,阿巴特巧妙分球,弗拉米尼右路突至底线附近小角度右脚大力抽射,球被西里古奋力打出。第10分钟,诺切利诺传球,帕斯托雷距门22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阿比亚蒂得到。

第14分钟,米兰开出角球,巴勒莫解围不远,西多夫大禁区线上左脚凌空怒射,球打高。1分钟后,帕斯托雷大禁区线上接埃尔南德斯摆渡后起右脚大力凌空抽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第20分钟,范博梅尔赢得距门23米处任意球,皮尔洛的直接射门射穿人墙,但是被门将西里古稳稳得到。第21分钟,米利亚乔的远射被后卫封挡。

安东尼尼出现受伤,但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场比赛。第27分钟,阿夸的远射高出门楣。第34分钟,巴勒莫率先换人,阿夸被巴奇诺维奇换下。第37分钟,皮尔洛禁区外的大力远射高出门楣。第38分钟,巴尔扎雷蒂狂奔30米后远射,球高。第43分钟,帕托妙传,安东尼尼左路大禁区线附近趟过一名后卫后左脚抽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5分钟,安东尼尼出脚铲断米利亚乔的时候,与蒂亚戈-席尔瓦撞在一起受伤,他被担架抬出球场,博内拉替补出战。补时阶段,巴奇诺维奇的远射偏出很远。

双方出战阵容:

巴勒莫(4-3-1-2):46-西里古/16-卡萨尼、3-戈伊安、5-博沃、42-巴尔扎雷蒂/8-米格利亚乔、94-阿夸(21-巴奇诺维奇,第33分钟)、23-诺切利诺/27-帕斯托雷/9-埃尔南德斯、72-伊利西奇

替补:99-贝努西、6-穆诺斯、36-达米安、、51-皮尼拉、11-利维拉尼、10-米科利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3-内斯塔、77-安东尼尼(25-博内拉,第45分钟)/16-弗拉米尼、4-范博梅尔、21-皮尔洛/10-西多夫/7-帕托、70-罗比尼奥

替补:1-阿梅利亚、76-耶佩斯、27-博阿滕、23-安布罗西尼、99-卡萨诺、11-伊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