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爱妻助阵波尔信心十足 欧洲本土作战冲击冠军

2011年05月10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0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鹿特丹世乒赛男单首轮比赛开打。德国名将波尔4-1战胜日本选手松平贤二晋级第二轮。本次出征世乒赛,爱妻相伴的波尔誓言冲击男单冠军。

“这次世乒赛我妻子也陪我到了鹿特丹,我希望能够有好的发挥。”说道这里,原本就性格腼腆的波尔显得更加羞涩。2009年横滨世乒赛,波尔因为伤病退赛,错过了和中国队员正面较量的机会,这一次,波尔携妻一起出征鹿特丹,信心十足。

男单首轮比赛,波尔就被安排到主场馆。尽管今天的观众稀少,但波尔仍是场上最受关注的队员,每次打出好球,在场的观众都会爆以热烈的掌声。

“很多观众都非常支持我,我的很多朋友也已经提前买票,来看我的比赛,我当然想在这里拿到冠军。”波尔表示,“半个主场”比赛,自己对冠军的渴望更加强烈。

男单抽签结束后,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坦言最大对手波尔抽得上上签,位于下半区的他成功避开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马龙(微博)三位实力强劲的中国选手。“这次的抽签确实不错,但是在我这一区还有陈玘(微博),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王励勤(微博),无论在后面的比赛中面对谁,都将会是艰苦的比赛。”对于比赛,波尔仍表示不敢小视。

相比于国乒5日就已经抵达鹿特丹备战,波尔却在此前迟迟没有露面,更是引来退赛的猜测。“我是7号晚上抵达的鹿特丹,因为德国距离这里非常近,这边的训练场相对少一些,在德国那边可以充分的保证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