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德主帅辟谣波尔退赛传闻 称昨晚已抵达鹿特丹

2011年05月09日18:49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9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0日 凌晨,鹿特丹世乒赛单项正赛将正式开打。此前始终未现身的波尔一度被传退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德国男乒主帅罗斯科普夫辟谣波尔并没有退赛,昨天晚上已经抵达鹿特丹备战。

相比于中国队5日就抵达鹿特丹备战,中国男乒的头号对手波尔却迟迟不见踪影。无论是在主场馆适应场地还是副馆训练,记者们只看到了德国队的另两名选手奥恰洛夫和苏斯,始终没有看到波尔。而他迟迟未现身也引来猜测,网上甚至爆出波尔退赛的传闻。

“波尔之前一直在德国训练,德国距离荷兰鹿特丹很近,开车也就2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他一直在那边训练。昨天下午波尔已经抵达了鹿特丹,晚上过来适应了下场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德国主帅罗斯科普夫否认了波尔退赛的传闻。

8日开始主场馆就开始资格赛的争夺,这就意味着比赛前波尔没有机会去适应主场馆。“这边的场地很小,你也看到了,训练馆四个人要挤在同一个台子上练球,这没有办法保证波尔的训练质量。单打前几轮比赛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波尔可以通过比赛适应场地”罗斯科普夫表示,并不担心适应场地的问题

本次世乒赛单打比赛,波尔被分在了下半区,避开了中国队的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马龙(微博),就连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都认为波尔抽到上上签。“我并不认为波尔这次抽签很幸运,同区的陈玘(微博)也是左手选手,而且也是奥运冠军,就算赢了陈玘,无论对张继科(微博)还是许昕(微博)或王励勤(微博),都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此,罗斯科普夫这样说道。

2009年横滨世乒赛,波尔因伤错过比赛。本次欧洲主场作战,波尔对于冠军的渴望可想而知。“2年前的横滨世乒赛,波尔因伤错过了,他一直觉得非常遗憾。这次在欧洲比赛,他非常想拿下这个冠军。”罗斯科普夫表示,相信弟子在本届世乒赛中有好的发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