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詹姆斯终克服绿色心魔 誓言下场晋级

2011年05月10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终于克服心魔,客场取胜绿衫军

詹姆斯终于克服心魔,客场取胜绿衫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热火三巨头在波士顿齐发威,联手轰下83分,通过加时险胜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里拿到赛点,3-1领先。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攻下35分14篮板5助攻3抢断,终于克服了绿衫军这个笼罩在他心里的心魔,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东部决赛的大门里。上赛季总决赛上的两支球队,在湖人被横扫出局后,凯尔特人也即将被热火淘汰。

热火在这场获得赛点的比赛里,失误控制得很不错,进攻也打得很有质量,三巨头之间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老迈的凯尔特人已经跟不上热火的步伐,跟不上三巨头的节奏。对詹姆斯来说,他终于要冲破强大的绿衫军了,正如他赛后所说的那样:“第四场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比赛,我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赢得这场比赛。”

詹姆斯做到了,在5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球队需要什么他就做什么,得分,传球,防守,抢篮板等等。一旦迈过凯尔特人这一关,东部将很难找到抵挡热火进入总决赛的球队,无论是公牛还是老鹰,在实力上都和三巨头为核心的热火有一定的差距。对热火来说,更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内线重要的一员哈斯勒姆也在今天的比赛里完成了复出,一切的迹象都朝着有利他们的方向发展。

第五场比赛将在热火主场进行,詹姆斯、韦德波什的目标是尽早结束这轮比赛。“那是我们的目标,拿下接下来的那场比赛。”詹姆斯说道,“我们的主场,我们的球迷,已经等我们很久了。我们会按照同样的计划打比赛,给球迷们希望看到的东西。”热火三巨头克服了凯尔特人这个心魔,已经达到了赛季最佳的状态。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