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詹姆斯打消质疑 犀利热火凸显绿军老化

2011年05月10日1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时决胜之时绿军凸显老龄化问题

加时决胜之时绿军凸显老龄化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热火凯尔特人展开半决赛第四场对决,最终迈阿密凭借加时以98-90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3-1,拿到赛点,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打出了统治级的表演,皇帝全场拿到35分14个篮板,在第四节还剩2分钟时,正是詹姆斯飙中三分帮助热火将比分扳平,而在加时赛关键时刻,他不但助攻波什得分帮助热火将分差拉开到4分,而且还在防守端制造了皮尔斯的带球撞人,全场比赛28投12中或许算不上高效,但是詹姆斯无疑打破了一整年的质疑,在面对绿衫军时再度证明了自己,当球队需他的时候,皇帝挺身而出体现了领袖的价值。

和詹姆斯一样,韦德同样在关键时刻打出了疯狂的比赛,他的那记后仰三分跳投帮助热火在加时赛最后阶段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从而奠定了胜局,尽管闪电侠在第四节4投全失,但是瑕不掩瑜,从关键时刻的综合表现看,韦德也同样用自己的表现捍卫了尊严。

本场热火能够取胜,光靠詹韦自然不够,而波什也告别了上一场的低迷,他在最后时刻的几次灵光闪现也为热火增添了助力,而且在关键时刻,龙王对KG的成功防守也让球队保障了胜利。

和上一役下半场掉链子不同,此役热火在关键时刻的攻防堪称完美,詹姆斯的内线强打,韦德的三分进攻以及詹韦挡拆后将球传给空切的波什完成终结,这都是执行力的体现,而相比之下,凯尔特人在关键时刻则是显得有些体力透支,球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也没有人来挺身而出完成终结,不过,系列赛仍然在延续,两支球队的争夺也将会不断的演绎新版本。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