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网祝福中国重病球迷 帕齐尼进球献给他

2011年05月10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网祝福中国重病球迷 帕齐尼进球献给他

国米官网祝福中国病重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时隔8年,国米再次向一位普通的中国球迷送上了他们的关爱。当上周末意甲联赛国米的帕齐尼将球打进佛罗伦萨球门时,国米官网表示他们把这个进球献给正在与病魔抗争的中国球迷杨晓冬。

杨晓冬是一位内蒙古的国米球迷,他身患“导致肌肉萎缩的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这种疾病症状与英国天体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相似,目前杨晓冬腿部行动不便,只能通过轮椅维持生活。但杨晓冬却是一名狂热的国米球迷,他表示自己余生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到现场观看国米的比赛。

杨晓冬用文字表达了他对国米的真挚感情,他这样写道:“作为一个重度残疾却又极度痴迷国米的内拉祖里,我知道自己想要现场看一场国米的比赛有多困难,但是如果今年国米能够来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话,我也想排除困难到现场为国米加油,亲爱的内拉们,你们支持我吗?今天,我刚刚知道,在英格兰,一名英乙球队北安普顿的四肢瘫痪球迷驾驶电动轮椅冲入场内。”

杨晓冬认为如果无法到现场观看国米的比赛,他将留下终身遗憾,他说:“我为什么说今年是我唯一能够有机会现场为国米加油,如果3年5年甚至10年后国米才会再次来中国,我觉得已经等不到那个时候了,我只是不想留一个遗憾给自己,我知道大家都在帮我,我真的很感谢大家,无论如何我都会圆自己的这个梦。”

经过多方努力,国米俱乐部获知了杨晓冬的情况。因此在上周末主场与佛罗伦萨比赛期间,国米官网的文字直播特别提到杨晓冬,并将帕齐尼的进球献给他。在文字直播中,国米官网表示:“我们很高兴把这个进球献给来自内蒙古的国米球迷杨晓冬。”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8年前,曾有一名来自大连的20岁国米女球迷,因为身患白血病生命垂危,但在最后的时光里,她忍受着病痛写下对于国米的祝福,国米官方获悉后深受感动,在克鲁斯任意球为国米破门后,国米官网的文字直播中也表达了对王文静的关注:“第26分钟克鲁斯利用任意球为国米首开纪录,国米官方网站把这个进球献给身患白血病的中国女球迷王文静。”(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