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晒女儿照片 网友:终见真面目(图)

2011年05月09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whitne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晒女儿照片 网友:终见真面目(图)

刘国梁(微博 博客)微博晒女儿靓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1年第51届世乒赛单项赛已经拉开战幕,由于中国选手皆为种子选手,因此亮相时间要推迟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闲暇之余,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更新自己的微博,这次他给关心他的朋友以及球迷们送来了“福利”,首度亲自将自己的双胞胎女儿的照片公布于众。

为了准备这次世乒赛,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分别在厦门和成都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作为已经成为父亲的刘国梁自然无法陪伴女儿身边,在训练结束后返回北京调整,这位男乒掌门人才有机会和自己的双胞胎女儿相聚,当时他的心理非常忐忑,担心因为分开时间较长,女儿们会不认识自己。回京短暂的相聚后,刘国梁又率队赶往鹿特丹参加世乒赛,又一次和女儿们分开。

三天之前,是刘国梁两个女儿赢赢和一一的生日,而当时刘国梁正在鹿特丹带队员们进行赛前最后的备战,不能陪女儿过生日,让刘国梁心怀愧疚,当时他发表了这样一则情真意切的微博:“赢赢、一一,生日快乐!!!祝你们健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去年你们出生的时候爸爸在备战世界团体赛,今年过生日又在备战世界单项赛,难道你们真的是专为世锦赛而生的啊哈哈……看来只有明年奥运年陪你们一起过生日喽!!”在下面留言中,很多网友也送上对刘国梁女儿的生日祝福。

尽管人在鹿特丹,刘国梁还是通过电话或其他渠道了解女儿的信息,今天他更新微博时还发布了自己宝贝女儿们的照片,“赢赢、一一、生日收到大家那么多祝福…只好秀一下了啊嘻嘻! 我是…赢赢?还是…一一?”照片有两张,其中一张是刘国梁太太王瑾与其中一个女儿在一起的照片,另一张是另外一个女儿的,由于两个女儿是双胞胎,还真是难以辨别。
初次看到男乒主帅女儿样貌的网友十分激动,有网友说:“终于见到庐山真面,好可爱,捏一捏”、“可爱啊 太喜欢了,嫂子也很漂亮啊,幸福的令人羡慕嫉妒啊”也有网友祝刘国梁一家幸福并率队收获佳绩,“国梁祝你全家幸福,鹿特丹取得好成绩。”对于分辨谁是赢赢和一一,连见过刘国梁女儿的乒乓世界杂志主编夏娃(微博)也无法做到,她在其中一张照片下留言说:“这是赢赢还是一一啊?两个孩子分开照,我就认不出了!”(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