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超过追诉时效或不予立案 桑兰案撤案可能大

2011年05月09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近日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桑兰巨额索赔案或将出现转折。据新华社报道称,根据纽约州的法律,桑兰案由于超过了追诉时效而可能不被立案。

新华社在题为《桑兰索赔案下一步或是撤案起诉书内容被指缺实证》的报道中称,一位纽约律师表示,根据纽约州的法律,桑兰的案子已经超过了追诉时效,所以桑兰案撤案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撤案的话,估计几个月内就会有结果。”这位与桑兰案并无关系的律师表示。“此案中有些项目的追诉时限为一年,最长的为六年,而桑兰受伤至今已经13年了。而且起诉书中所有内容都是‘桑兰说’,缺乏实证。”被告刘国生、谢晓红的律师莫虎认为。

该消息称,如果法官不同意撤案,案子就将进入取证阶段。双方都有举证责任。双方律师会交换各种文件。举证完成之后,案子才会进入审理阶段。一般民事索赔案可能会拖得很长,最快也要一两年,长的则要五六年。

今晨追访

桑兰经纪人黄健在今天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华社文章中这位纽约律师的言论仅仅是他个人的一些评论,是呼应莫虎言论的东西。

“这位纽约律师也提到了如果法官不同意撤案,那么案件将进入举证阶段,这个律师也是替两边说话,也证明了这个案子的两面性。如果你认为莫虎说的很有道理,那是必然的,毕竟他是辩护律师。但是我现在怀疑莫虎是否能够成为被告刘、谢的合法辩护律师。”黄健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