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祝妈妈节日快乐 比鞍马为提前适应533

2011年05月08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8日江苏昆山讯(记者吕长伟)一个是“吊环王”、一个是世锦赛冠军,每次吊环比赛都是陈一冰(微博 博客)跟严明勇(微博)之间的比拼,这次体操全锦赛也不例外,资格赛两人就开始了较量,结果,陈一冰因为下法不稳,比严明勇低了0.05分,赛后称是因为太想站稳了,结果出现了小小的失误。

本次全锦赛,“吊环王”陈一冰报名参加了吊环和鞍马比赛,在吊环比赛中他是首轮最后一个出场的,结果落地时向前迈了一步,没有站稳,总教练黄玉斌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赛后专门提醒他注意。

“整个来讲完成的都挺好,下法想去站好,太想了,有点碰,就往前了,回去在总结一下吧”,陈一冰如此评价自己的发挥,而提到鞍马,他表示满意:“从去年的5.6提到了今年的6分,整个来说完成还可以。”

这次陈一冰比鞍马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对此,他做了解释:“鞍马是检验下新的难度,因为明年533的话,如果我要上,这些人里可能会用到我。”随后,陈一冰详细介绍了自己几个单项的情况,“自由操没什么发展难度,跳马因为有伤我发展了一段就放弃了,双单杠本来中国队就强,没什么锻炼价值,自由操跳马因为膝盖有伤所以这次没比,比吊环是为了锻炼吧,确保下比赛的感觉。”

今天是母亲节,陈一冰赛前在腾讯微博里表达了比好的信心,并希望把一套漂亮的吊环动作送给妈妈作为礼物,赛后,提到这一话题,他直言自己当儿子并“不称职”,“今天母亲节嘛,在家里作为儿子的角色稍微差了点,一直在队里训练,不能长陪妈妈,确实亏欠家人。”

采访最后,陈一冰借助媒体表达了对妈妈的祝福,“妈妈我爱你,希望你母亲节快乐,每天都快乐,永远健康、开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