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称感恩之心从未改变 100亿都换不回健康

2011年05月07日09:36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中国体操运动员桑兰的一场跨国维权官司,最近闹得沸沸扬扬。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面对一些人的不理解,桑兰是如何应对的?她的内心世界又承受了怎样的压力?

“最近两天我根本就没有睡好,经常半夜里醒来。说实话我很累,真的不愿陷入这样的战斗中。但没办法,有时确实身不由己,我也知道网上有不少网友在攻击我,说我忘恩负义,说敛财18亿如何如何,我什么也不想说,还是让法律去裁定吧。”日前桑兰在家中接受采访时表示。

“其实他们说我忘恩负义我真的很委屈,2008年到纽约,我把自己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火炬给了刘伯伯(刘国生),其实那是我的最爱,当时有人愿意出数百万元买它,我都没给,我只把它给我当时最尊敬的人,我做到了。还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体操中心曾经给我两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那时一票难求啊,我的父母也想去看,我都没有给,我毫不犹豫地把这两张票给了刘伯伯和谢阿姨(刘国生和谢晓虹),我也做到了,我只想说我一直怀揣感恩的心,从未改变。”

尽管桑兰在生活上行动不便,但她看上去仍非常健康,桑兰笑着说:“我非常注重饮食和保养,别说我们控告美方18个亿,即便有人给我100个亿,我也不愿拿这些钱换我的健康。我看得很开,现在不感冒、不发烧、皮肤好就行,我不会过多地与一些人纠缠在口水战上,因为我很厌烦这些,我只想健健康康活着,这就够了。”

(信息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