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律师:监护人之子为其洗澡 当时羞于报案

2011年05月07日02:29半岛晨报曾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几日,桑兰巨额索赔案再度引起媒体网络间的重视,当本报发表对桑兰的全国独家采访后,不少媒体也纷纷打来电话询问索赔案内幕。

随着案情的进展,媒体的视角也逐渐从18亿索赔案件转向了桑兰性骚扰案件。

对此,桑兰的美国律师海明对本报记者透露:“关于性骚扰案,我们已向美国警方报案,纽约检调机关将介入调查。 ”

性骚扰案,纽约检调机关将介入调查

最近,围绕谢晓虹儿子薛伟森对桑兰实施性骚扰的案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那么到底案情如何?美国方面又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对此桑兰的美国律师海明透露了一些细节:“对于当年桑兰居住在刘国生夫妇家中,一位成年男子为17岁的桑兰洗澡、买文胸,经我们核实后,此事确实属实,其中甚至还有一些其他的不当行为。所以我们已经向美国警方报案。”

那么海明是如何得知案情,这类案件又触犯哪些刑法呢,海明透露:“这名男子的行为至少触犯了3条纽约州刑法,而且他还有可能触犯了美国联邦刑法,所以经过我们律师团开会研究后决定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目前,由于刚(微博)刚报案不久,纽约的检调机关还在调查中。 ”

为何桑兰当年不报案?对此,海明透露:“那个时候桑兰还很小,而且很单纯又受制于人,17岁的她还没有成年呢,而且这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很难堪,所以她没有很快报案。 ”

黄健:此次报案与之前诉讼无关

围绕桑兰案件,其经纪人黄健没少受到网友的攻击,而且很多媒体都打来电话不断询问事情的真伪,就在前天本报专访桑兰以及其经纪人黄健期间,就有大概20多个电话打来,所以黄健倍感压力。

如今桑兰性骚扰案件又被牵扯进来,不少人也提出质疑和攻击,对此黄健很淡定地对记者说:“事实已经摆在那里,我已经厌倦了别人怎么说,等法官来裁决吧,谁也掩盖不了事实的真相。 ”另外,黄健还透露:“有关性骚扰案件与之前的诉讼没有必然联系,我也是近期才了解到桑兰的遭遇。不过,当法院正式审理桑兰索赔案时,双方的律师都要互换证物,那个时候证据资料将不会被更改。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